定位85后人群 看昌河如何打好“科技战”

昌河Q35已经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昌河品牌在SUV领域的又一力作,将与Q25并肩承担起冲击小型SUV细分市场的重任。Q35主要针对85后消费群体开发,而面对科技需求越来越高的年轻人用户,Q35也将更多“黑科技”注入其中,以满足用户需求。昌河汽车副总经理刘诗津曾向网上车市表示:“昌河Q35有很多亮点,主要体现在智能HMI人机交互系统、定速巡航等强大配置上。”昌河希望将Q35打造成“爆款”车型,基于此,昌河汽车将以Q35的上市为节点,吹响“科技战”的号角。

定位85后人群 看昌河如何打好“科技战”-图1

定位85后人群 看昌河如何打好“科技战”-图1

定位85后人群 看昌河如何打好“科技战”-图2

主打年轻化的产品,先进的科技配置自然必不可少,Q35除囊括了倒车影像、自动巡航、密码防盗等诸多配置外,还装配了智能HMI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可通过触屏手写、语音识别等方式对汽车发出命令,并可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联屏操作。此外,新车的智能感应雨刷和随速感知音量调节功能,可通过传感系统感知外界自然状况,并针对具体功能自动进行调节,便利实用。

定位85后人群 看昌河如何打好“科技战”-图3

昌河对于Q35的年轻化以及科技化的打造,在营销层面同样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企业就为网上车市配发了一部VR立体眼镜,用以更好的感受现场效果。而在新车上市前,昌河汽车更是通过网络渠道征集宣传口号、投票选择车身颜色和配置等一系列营销方式,使Q35的年轻形象深入人心。

定位85后人群 看昌河如何打好“科技战”-图4

昌河Q35外观设计年轻且富有活力,并支持多种个性定制套色可选。圆润的车头造型,在蜂窝状进气格栅与昌河蓝色LOGO的共同衬托下,显得十分精致。超大“直立”式的前雾灯设计,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动力方面,昌河Q3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148N·m,匹配爱信4AT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Q35
Q35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6.59-8.99万

网友对Q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