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高端品牌将推5大车系 十余款新车型

吉利汽车旗下高端品牌“LYNK&CO”已经正式发布,该品牌将依托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模块化架构进行产品布局。在LYNK&CO品牌发布前夕,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O方浩瀚就CMA架构的适产车型向网上车市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CMA架构将生产涵盖SUV、轿车、掀背车、跑车和跨界车在内的多种车型。此外,LYNK&CO高级副总裁魏思澜就此问题也表示:基于准确的用户定位,LYNK&CO将推出十几款不同产品。

吉利高端品牌将推5大车系 十余款新车型-图1

吉利高端品牌将推5大车系 十余款新车型-图2

吉利高端品牌将推5大车系 十余款新车型-图3

CMA模块化架构将成为吉利、沃尔沃、LYNK&CO三大板块的产品核心。该架构具有柔性生产特质,它不拘泥于尺寸、车型和能源类型的限制,兼顾从A级到D级多尺寸的三厢、两厢、SUV和跨界车型;即支持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包括甲醇和乙醇)的混线生产,又能在零部件通用率等层面保证不同品牌的差异化。

吉利高端品牌将推5大车系 十余款新车型-图4

对于市场行情以及消费者心里的精准把握是一个车企迈向成功的关键要素,方浩瀚表示:CMA架构将生产B级车产品。究其原因,它既可以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又可提供相对高的安全保障,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在中国市场,除B级车外,A级车用户同样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在魏思澜所透漏的10余款车型中,A级和B级有望会“平分天下”。

吉利高端品牌将推5大车系 十余款新车型-图5

吉利高端品牌将推5大车系 十余款新车型-图4

LYNK&CO品牌已经规划了内部代号为CS11(三厢轿车)、CX11(SUV)、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等多款车型。目前,品牌首款产品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新车是一款SUV。动力总成方面,不出意外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CETV)开发,采用涡轮增压、高压直喷及可变配气相位等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将达5L以下。而围绕1.5T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未来也将得到广泛应用。(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0日 柏林报道)

相关阅读
领克01
领克01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5.08-20.08万

网友对领克0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领克0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