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战略品牌命名-凌克 首款车年内下线

吉利汽车9月份销量表现强劲,其中吉利品牌前三季度总销量45.9万辆,同比增长约29%;沃尔沃品牌1-9月在华销量达6.3万辆,同比增长11.3%。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两大汽车品牌在今年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与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密不可分,而吉利品牌主攻中低端市场,沃尔沃品牌则主攻豪华车市场,对于中高端这个区间仍然有所空缺,吉利全新中高端品牌的推出就显得水到渠成。

网上车市从张家口市发改委了解到,沃尔沃汽车制造基地项目进展顺利,年底前可实现第一辆整车下线,沃尔沃张家口基地将主要负责吉利全新品牌LNYK&CO车型的生产任务。LNYK&CO品牌将于10月20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中文名有望被命名为“凌克”,该品牌的首款概念车于19日在瑞典哥德堡亮相。

吉利战略品牌命名-凌克 首款车年内下线-图1

吉利全新品牌发布在即 首款车将正式下线-图2

沃尔沃汽车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额35亿元,目前整体进展顺利,冲压、 焊装、涂装、 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已经完成封闭,宿舍楼投入使用,办公楼、食堂、商务中心完成主体工程,即将进行试生产,年底前可实现第一辆整车下线。吉利最新品牌信息泄密 或主打年轻互联-图4

LYNK&CO品牌先期推出的车型将全部基于CMA模块化架构进行打造,该架构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支持开发A级至B级产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曾表示:“L品牌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包括A级轿车、B级轿车和SUV车型,其中内部代号为CS11(三厢轿车)、CX11(SUV)、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等多款车型都在“L”品牌的投产计划之中。”

吉利全新品牌发布在即 首款车将正式下线-图3

吉利全新品牌发布在即 首款车将正式下线-图4

LYNK&CO是吉利推出的一个全新的独立品牌,其定位高于吉利品牌,是吉利对现有品牌(包括吉利和沃尔沃)阵容的进一步完善;随着LYNK&CO品牌和全新车型的正式发布,吉利控股集团将实现汽车业务全面的市场区间覆盖。(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