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关注最高的日系SUV 广本冠道下线了

冠道广汽本田缤智之后推出的全新一款中型SUV。对于这款车的评价,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表示:“冠道搭载了多项在中国首次采用的先进技术。我们坚信冠道将会成为中国SUV市场带来全新价值的一款新车。”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冠道今日在广州增城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首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并且明年冠道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款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展开竞争。

广汽本田冠道今日正式下线 搭2.0T发动机-图1

广汽本田冠道今日正式下线 搭2.0T发动机-图1

东风本田冠道将于今日下线 搭2.0T动力-图2

东风本田冠道将于今日下线 搭2.0T动力-图3

外观方面,新车以家族最新“DYNAMIC ELEGANCE”(直译为动态优雅)为整体设计理念。强调新车的运动因素。前脸整体呈现时下流行的“X”型。新车中网与大灯直接相连,呈现飞翼式结构。粗壮的镀铬饰条充满了厚重感。而包括下部雾灯在内的车头灯组全部由LED作为灯源,科技感极强。为了进一步凸显整车的运动基因,引擎盖侧方还多出一组类似鲨鱼鱼鳃式的散热通风口。为了配合车头的“宽厚”设计,车尾线条同样进行横向勾勒处理。尾灯采用开眼角双C型的立体设计,灯源同为全LED。

广汽本田冠道今日正式下线 搭2.0T发动机-图2

东风本田冠道将于今日下线 搭2.0T动力-图5

本田冠道长宽高为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在车身尺寸上领跑同级别车型。新车上市后,将和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进行竞争。车身侧面,向外凸起轮眉与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宽阔,从而增加车辆的运动气息。

东风本田冠道将于今日下线 搭2.0T动力-图6

内饰部分,冠道采用双色内饰。与其偏向运动的外观不同,内饰极力营造舒适豪华的风格。T字形中控台大部分区域采用搪塑工艺结构。仪表盘采用电子屏幕与机械仪表相结合的方式,信息显示丰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变更为本田最新式家族样式。其中控屏幕倾斜角度可调,方便驾驶员操作。

东风本田冠道将于今日下线 搭2.0T动力-图7

动力方面,冠道首发车型采用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为370Nm的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同级市场中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竞争对手,冠道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比锐界2.0T多20kW,比汉兰达2.0T多38kW,优势明显。(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