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一格、各显特色 中大型豪华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  Q70S

英菲尼迪  Q70S

英菲尼迪  Q70S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造型相比老款更加具有冲击力,前大灯组使用不规则造型,并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雾灯位置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英菲尼迪  Q70S

英菲尼迪  Q70S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由英菲尼迪和奢侈品牌LV联合完成,风格抽象,采用颠覆传统的不对称式设计,黑色驾驶席与红色客席对比鲜明,中控台完全集中在驾驶席一侧。内饰材质以真皮和实木为主,并用大量铝制配件点缀,突显运动气质。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英菲尼迪  Q70S

英菲尼迪Q70L系的动力表现也是有口皆碑的。Q70L的发动机是代号VQ25HR的2.5L V6全铝发动机,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技术,最大功率173kW/6400rpm;最大扭矩253N?m/4800rpm,再搭配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车中是中上水平。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