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一格、各显特色 中大型豪华车型介绍

捷豹  XF3.0T 左前正45度

捷豹  XF3.0T 正右侧

捷豹  XF3.0T 右后正45度

外观方面,捷豹XF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整车将跑车特有的动感时尚和超凡性能,以及豪华轿车所具有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的技术集于一身,新车仍然按照风华版、豪华版以及奢华版三个等级进行车型划分,就连旅行版的Sportbrake也不例外。

捷豹  XF3.0T 大中控全景

捷豹  XF3.0T 仪表盘

捷豹  XF3.0T 中控台

内饰部分,捷豹XF有浅色和深色内饰两种配色方案,但各种分区操控键的布局都很熟悉还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并无过多改动。中控台金属拉丝装饰加深棕色木 纹装饰的组合,即时尚精致又不失豪华大气。在做工方面,XF在同级别车中也同样属于上成,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卖的就是种品质。

捷豹  2.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捷豹  XF3.0T 换挡杆

动力方面,捷豹XF与上一款车型相比有了全面提升。全车系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77kW(24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40Nm/2000-3000rpm;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250kW(340PS)/6500rpm,峰值扭矩为450Nm/3500-5000rpm。全车系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