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购乐风RV让利1万 现车销售

秦皇岛购乐风RV让利1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乐风R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畅行版2016 7.49 6.49 1.0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畅行版2016款 8.29 7.29 1.0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智行版2016款 8.99 7.99 1.0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趣行版2016款 9.99 8.99 1.00 现车销售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查看更多乐风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5L 自动

外观方面,乐风RV采用的是横向宽幅俯冲式车头,发动机罩采用了三棱线设计。新车前脸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双格栅的两侧搭配上扬的鹰眼大灯,动感十足。而且,新车还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再配合上动感的多辐轮圈,使得此车十分年轻运动,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新车长宽高为 4205mm*1722mm*1525mm,轴距为2550mm。

雪佛兰  1.5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乐风RV的内饰设计动感前卫,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都在这款车型中有所体现。

雪佛兰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此外,动力上雪佛兰乐风RV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1Nm,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

编辑点评:新乐风的1.4 L 16气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69 kW,最大扭矩是128 N·m,这个数值在1.4 L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甚至比一些1.6 L车型还要大。该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来增大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实际表现比想象中的更加突出。废气再循环系统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了氮氧化物的排放,也使乐风很轻松地达到了欧III排放标准。

 

秦皇岛四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四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35-5300099
地址:秦皇岛市开发区西环北路113号
优惠促销 “ 您贷款·我付息 ”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乐风
乐风 网友评分 : 2.86
参考价 : 7.49-9.99万

雪佛兰

看了乐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