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揽胜极光价格直降6万 现车销售

秦皇岛揽胜极光价格直降6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揽胜极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PURE风尚版2016款 39.8 37.80 2.00 现车销售
2.0TSE智耀版2016款 45.8 42.80 3.00 现车销售
2.0TSEPLUS智享版2016款 49.8 45.80 4.00 现车销售
2.0THSEDYNAMIC致动版2016款 55.8 49.80 6.00 现车销售
2.0T倾橙限量版2016款 57.8 51.80 6.00 现车销售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极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捷豹路虎  2.0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表情“邪恶”,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路虎揽胜极光虽然有着路虎传统的造型,但在细节部分却有不小的改进,一眼识别出它是路虎的同时,还能带给你更多时尚和新鲜的气息。

奇瑞捷豹路虎  2.0T 中控台整体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造型同车型保持一致以多边形与直线条为主,硬朗、力量感强烈。家族式的旋钮换挡则同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奇瑞捷豹路虎  2.0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豪华越野车。13款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揽胜极光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外观。光凭外观这一方面就在城市SUV中脱颖而出。

秦皇岛世之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世之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335-8548888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289号
优惠促销 秦皇岛世之捷路虎神行者2冰雪试驾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35.58-50.58万

网友对揽胜极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极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