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9月2日发布中型SUV等 3款新车(图)

北京现代在7月份销量达80,318辆,同比增长33%,其中轿车依然为销售主力占比达70%。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出了全新轿车悦纳概念车,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量产版悦纳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全球首发,此外新款全新胜达和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也将一同发布。

北现9月2日发布中型SUV等 3款新车-图-图1

现代全新小型/SUV等3款车 成都车展发布-图2

现代全新小型/SUV等3款车 成都车展发布-图3

新车借鉴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量产版车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普通的横幅式的样式,并未采用概念车的点阵式设计,前雾灯区域也变得更加简单,相比概念车霸气十足的设计有所收敛。尾部方面,后牌照架位置在后保险杠上,尾箱盖中央为品牌LOGO,两侧贴有“北京现代”和“VERNA”英文名称。

现代全新小型/SUV等3款车 成都车展发布-图4

现代全新小型/SUV等3款车 成都车展发布-图5

新车定位于瑞纳之上,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瑞纳在轴距上增加30mm。悦纳将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3kW和90.2kW。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锋范雪佛兰爱唯欧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全新小型/SUV等3款车 成都车展发布-图6

除全新悦纳外,全新胜达和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也将一同发布。全新胜达参考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调整。主要针对LED日行灯、前进气格栅、前雾灯和前保险杠等部位进行轻微改动。配置方面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一样,增加盲点监测、自动泊车、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新款第九代索纳塔预计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第四代胜达
第四代胜达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0.28-27.28万

网友对第四代胜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第四代胜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