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购本田CR-V享1.6万优惠 现车销售

沧州购本田CR-V享1.6万优惠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近日,本店内本田CR-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1.60万元(1万现金+10000元装具+3000元售后会员卡)或(1万3现金+3000元售后会员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两驱经典版2016款 17.98 16.38 1.60 现车销售
2.0L两驱都市版2016款 18.98 17.38 1.6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CR-V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2.4L CVT

外观方面,新款CR-V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与带LED行车灯的氙气大灯自然连接,使整体车身更具跃动感和流畅性。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车身宽度与轴距保持不变,高度有5mm的细微增加,车身长度则缩短了25mm,较旧款更显运动和时尚。

东风本田  2.4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车内的变化更加明显,新CR-V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要显得更加时尚,方向盘的造型也与本田思域相同,而且多功能按键表面经过了磨砂处理,手感表现非常好。

东风本田  2.4L CVT 雨刷器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CR-V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0kw提升到114kw;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25kw提升140kw。2.0L两驱车型和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8.0L和9.0L,经济性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目前沧州地区购本田CR-V现金优惠1.6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沧州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17-3506666
地址: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与307国道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