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M4实车曝光 或将明年发布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宝马M4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三月正式发布,官方图片有望在今年底曝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图片来看,新车前灯组沿用了现款宝马M3上的LED大灯,前保险杠的造型借鉴了限量版M4 GTS的设计,并且新车采用了双五辐轮毂。尾部方面,虽然图中测试车配备的是常规LED尾灯,但是根据以往曝光的多组谍照来分析,新车尾灯还有可能采用OLED光源。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较为靠近中央位置,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量产车型是否会配备碳纤维扰流板还有待观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5马力(317千瓦),峰值扭矩550牛•米。速度方面,匹配手动变速器的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匹配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讯。

相关阅读
宝马M4
宝马M4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86.99-128.89万

网友对宝马M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M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