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10万就为装个逼?林肯MKC对翼虎

多花10万就为装个逼?林肯MKC对翼虎-图1

现在SUV火是毋庸置疑的,就在前两天,朋友媳妇要换SUV,向我这来寻求肯定来了。上来让我推荐30万的SUV。一般对付这种不懂车的,真不能盲目直接推荐,要顺着她的思路来。所以我上来就说:“我可要推荐日本车了,你怕不怕”。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又一个不要日系车的,问来问去,最后锁定了福特锐界和林肯MKC和沃尔沃XC60。最后为了装逼连锐界也刨除了,但是我说:“林肯MKC可是福特翼虎一个平台的”说到底也是一个福特。但对方丝毫不在乎这个“没事啊 好看就好了啊”。今天我们就抛开直接对比,来看看这出自同一平台的两种产品,到底多花的品牌钱,值不值得。

多花10万就为装个逼?林肯MKC对翼虎-图2

林肯MKC逼格爆棚

由于为了对比缩小价差,我们找来了林肯最低配来比翼虎的最高配,林肯售价33.98万。而新款的翼虎的售价还未公布,预计会在25万元左右。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同平台产品,到底表现如何。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林肯MKC 2.0T 两驱尊享版 33.98
福特翼虎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暂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多花10万就为装个逼?林肯MKC对翼虎-图3

多花10万就为装个逼?林肯MKC对翼虎-图4

多花10万就为装个逼?林肯MKC对翼虎-图5

多花10万就为装个逼?林肯MKC对翼虎-图6

多花10万就为装个逼?林肯MKC对翼虎-图7

多花10万就为装个逼?林肯MKC对翼虎-图8

外观上,改款后的翼虎比现款更加精神,也变得更符合大众审美。而林肯与生俱来的那种让人难以接近的夸张美,在你能接受后,其实也是可以非常友好的。好歹回头率是翼虎不能给你的。

相关阅读
林肯MKC
林肯MKC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7.98-37.68万

网友对林肯MK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MK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