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哈雷戴维森沈阳携主力车型亮相沈阳车展

哈雷戴维森沈阳携主力车型亮相沈阳车展

2016-06-29 20:3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沈阳,2016年6月29日)百年积淀,铸就哈雷戴维森的不朽传奇。2016年6月29日-7月4日,哈雷戴维森沈阳携品牌旗下主力车型亮相第十 五届沈阳国际汽博会,为观众呈上一场视觉与感官的多重盛宴。我们诚邀广大摩托车爱好者们莅临沈阳国际会展中心E1馆06展台,共同感受哈雷戴维森无与伦比 的产品以及独一无二的骑行文化。

哈雷戴维森

无 论你是谁,无论你去哪,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就在这里,等你召唤,去丈量公路尽头的地平线,或是征服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2016年,哈雷家族新添多位悍将, 邀你为公路传奇翻开全新一页。全新运动者883硬汉及运动者Forty-Eight™,以更加大胆的全新设计,诠释更加纯粹的骑行态度。2016运动者® 车系升级配有全新可调节悬挂系统和座椅,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2016全新Touring(旅行)车系中的公路滑翔™更在设计风格与舒适性上突破了多 种不可能。同时,路王®也已重返亚洲市场。而全新的经典版继承者™,更是开启软尾™车系的全新传奇,为骑士带来焕然一新的骑行体验。

哈雷戴维森

此外,哈雷已将全新高功率High Output Twin Cam 103B™发动机,应用于软尾™车系,新发动机连同巡航控制系统,已成为经典版继承者™和豪雅软尾™的标准配置。

想即刻开启你的旅程吗?

寻找中意坐骑,

一路向前,请联络哈雷戴维森沈阳

哈雷戴维森

驾 驶着哈雷摩托车穿行在公路与旷野中,耳边引擎的轰鸣,令人血脉贲张,身上个性十足的骑行服,象征自由不羁。加速、超越巅峰、挣脱一切束缚、破除无尽阻碍, 这一直是所有摩托爱好者们心中的终级梦想。释放自我的旅途也许永无止境,但路就在前方,是时候用车轮来丈量远方的地平线,踩下油门,掌控自己的人生。

哈雷戴维森

哈 雷戴维森早已不仅仅是一个摩托车品牌,更成为了一种文化符号,象征着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突破创新。哈雷在不断为中国摩托车骑士奉上令人兴奋的产品,带来 独一无二的骑行体验的同时,更凭借强烈的品牌文化和真我个性,激励着广大中国摩托车骑士勇于实现释放自我的梦想,书写传奇篇章。

2016年款Touring(旅行)车系

1965 年至今,Touring(旅行)车系一直是公路上的王者。半个世纪以来,帮助无数人实现了长途骑行的梦想。全新2016年款Touring(旅行)车系配 有顶级的Project RUSHMORE信息娱乐系统。Twin Cooled Twin Cam 103™发动机,搭配全新设计的整流罩,可让你享受到超乎寻常的空气动力学舒适感,使长途骑行变得无比美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Touring(旅行)全 系车型的宽度也有少许减少,此举为骑手们预留出更大的腿部空间,另其在骑行过程中可更加舒适的操控。不止是这样,经过了两年漫长的等待,公路滑翔™也终以 更强劲的姿态回归。这款为骑者而生、载以全新发动机的完美车型无疑将会超越你的想象。

哈雷戴维森

大道滑翔®定制版

风 格态度充满自信,将改装车的外形,与长途骑行的舒适性完美融合。这一点,体现在每一块挡泥板,以及一段又一段的旅程中。时尚边箱设计,透射出永不妥协的态 度。高级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触手可及,并配有BOOM!Box GT音响系统。当你加大油门时,1690cc的Twin Cam发动机更可令你所向披靡。

哈雷戴维森

旗舰滑翔

高级蝙蝠翼状旅行车, 重新定义了“满载”,更将舒适性和驾控性能推向了全新的高度。夺目的蝙蝠翼状整流罩设计,可不仅仅是为了吸引眼球。分流排气口优化了气流并减少了前端的震 动,证明美观与实用同样重要。更有优质的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功能,让车手与乘客可以为眼前的壮丽景色选择任何喜欢的背景音乐。 1690cc高功率Twin Cam 发动机,结合无极六速Cruise Drive®变速箱、电子巡航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Daymarker™大灯、优质Tour-Pak™旅行箱(可放置车手和乘客的头 盔)、行李架、改进型座椅与一键式边箱。这份清单将伴随你整个旅途。

戴纳路威®

凭借经典的额外观、低座设计和简单的操作,它 的荣耀可谓实至名归。也只有它,才能彰显都市骑手的勇气和魄力。1585cc的Twin Cam 发动机、全新调节的悬架、双盘式前制动器、可调节坐椅设计和极具创意的邮箱插画图案,所有的这一切街头文化改装体验都建立在坚固铸造的车轮上。

哈雷戴维森

软尾司令™

将40年代的原始Bobber风格与高功率Twin Cam 103™发动机的现代动力完美融合,为这一车型注入了更多的现代感。具有好莱坞风格的内部连线式把手、纤细后轮上配有截短的挡泥板、亮黑色猫眼控制台和半月形踏板。这一风格,也许可以唤醒你对早期定制摩托车的热爱。每当置身超低座椅之上,你都能找到勇往直前的快感。

哈雷戴维森

运动者Forty-EightTM

全新运动者Forty-EightTM在路边停驻时,桀骜不驯的姿态似如一位“城市斗士”。由130毫米前胎及49毫米前叉组成的前悬挂系统,配置铝制前叉方向联板及铝制前叉稳定架;经典的2.1加仑花生型油箱构成了其简洁干练的运动型腰身;截短的挡泥板使轮胎展露在外。黑色、彩色和镀铬色的完美搭配,构成大胆而炫目的视觉震撼。

哈雷戴维森

运 动者Forty-EightTM搭载的横条纹造型的燃料箱,令1970年代的风格在这定制的摩托上重新显现。49毫米的套筒式前叉,搭配新式弹簧减震器和 预载可调节式螺旋弹簧,可让骑士们在崎岖的小道上,也能轻松驾驭。座位下方还隐藏有一个特殊的避震调节扳手,可为骑行者提供全天候的舒适感。

哈雷戴维森

Street750

狭 窄、快速和灵活很好的诠释了Street®750的精髓。Street®750采用了轻量级、易操作的底盘,配备咖啡馆骑士风格全新Revolution X™水冷式引擎,从而更适合都市骑行。2016年款Street®750采用了新的前后刹车系统:300毫米的制动盘,采用了34毫米活塞、拥有强大制动 的前轮卡钳,以及与之匹配的后轮卡钳,使得驾驶者在具有挑战性的道路上更加自如。其他制动系统的升级包括:改进的全铝集成后轮主缸带水箱;摩擦更小和效率 更高的新款铝制前轮主汽缸;经过改进的刹车踏板;更加耐用的离合器和制动杆。而喇叭被收拢在散热器后面,使线束更加整洁。

哈雷戴维森

关于哈雷戴维森中国

哈 雷戴维森于2005年4月成立上海办事处,正式进入中国内地。2010年7月9日,哈雷戴维森在中国的子公司——哈雷戴维森(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成 立。哈雷戴维森在中国的产品包括26款重型休闲摩托车及全系列摩托车零部件、改装配件、骑行装备、服饰精品和多样化的商品。哈雷戴维森中国总部设于上海, 目前授权经销商网点分布在中国十八大城市:北京、上海、青岛、温州、大连、成都、苏州、武汉、重庆、天津、杭州、长沙、广州、西安、昆明、南京、福州及济南。目前哈雷戴维森中国已拥有19家授权经销商。

哈雷戴维森正不遗余力地引领中国休闲摩托车市场的发展,将象征着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哈雷戴维森独特的驾乘体验带给中国的摩托车爱好者。更多讯息,请访问哈雷戴维森公司中国网站http://www.harley-davidson.com.cn

关于哈雷戴维森沈阳

哈 雷戴维森沈阳授权经销商由沈阳广阔纪元商贸有限公司经营。沈阳广阔纪元商贸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业务涵盖:整车和服饰销售、改装与配件销售、售后服 务、车主会活动等。沈阳广阔纪元商贸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有梦想、有追求、有热情,对美好的品质生活充满期待的团队。我们是美式重型机车的爱好者,我们是哈雷 戴维森品牌的忠实粉丝,我们追求自由浪漫的生活方式,我们是自由、进取、独立、富有个性和品位的年轻代表。沈阳广阔纪元商贸有限公司与摩托车爱好者们共同 行动去助力哈雷戴维森品牌文化的发展,将哈雷梦想延伸,共同迎接摩托车骑行文化的黄金时代。

客户的需求,就是哈雷戴维森沈阳前进的马力。我 们的门店,你才是主人。我们不只销售更好的摩托车,我们还提供更完整的体验。从零部件到配件,从装备到收藏品,一切应有尽有。作为哈雷戴维森授权经销商, 我们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服务,以确保你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真正专属于你。我们的团队在这里是为了确保你找到正确的座驾一从是否适合你以及车辆的用 途,到各项性能以及它的声音,我们的团队都竭诚为你服务。一辆合适的摩托车,会让你的骑行体验更加完美。座椅、把手、脚踏开关和悬架等都在适合你的位置, 我们要确保你享受到更好的操控、自信与舒适。我们希望你在骑行之前,就能够感受到这一切。当然,这就是我们的风格。我们可以知道你进行超过10,000次 的试骑,在由精密工程设计的原厂摩托车零配件中找到属于你的那个。我们甚至还有镀铬顾问,可帮助你把对哈雷摩托车的憧憬变为现实。一旦你发现了适合自己的 车款,我们还将助你维修保养。同时,我们授权的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全部受过专业培训,并用更先进的技术维护你的爱车,并给予它应有的爱护。无论是造车,还 是为了你创造更好的体验,我们都同样关注每一个细节。

哈雷戴维森沈阳授权经销商

电话:+86 24 81855555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全运路97-1号(绿城全运村滨水商业街A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