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新生代单挑老前辈 荣威360对比奔腾B50

新生代单挑老前辈 荣威360对比奔腾B50

2016-06-29 05:3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欢迎大家围观《不服来战》栏目,今天我们的话题继续围绕着大家关注度较高的紧凑级家轿展开,进行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为上汽荣威360和一汽奔腾B50。需要注意的是,本文中对比的奔腾B50并非将在7月15日上市的全新车型,而是目前市场上还在销售的2013款车型,所以就像题目中所说的那样,这是一场自主品牌家轿的新老之战,年轻后生荣威360是否具有压倒性的优势?换代前大幅优惠的奔腾B50是否有抄底儿的价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新生代单挑老前辈 荣威360对比奔腾B50-图1

新生代单挑老前辈 荣威360对比奔腾B50-图2

荣威360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款奔腾B50同样提供两款发动机,但由于1.6L发动机不再推出满足国五排放的版本,所以目前真正能在全国销售的仅有两款1.8L车型,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许是因为即将换代的原因,奔腾B50目前有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于是即使是作为全系顶配、官方指导价为12.28万元的1.8L AT 尊贵型车型优惠之后的售价也仅为9.28万元,和目前没有现金优惠、售价为8.99万元的荣威360 1.5L 自动豪华型车型基本处于一个价位档次,于是,今天的对比就在这两款车型之间展开。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终端优惠后售价(万元)
荣威360 1.5L 自动豪华版 8.99万 8.99
奔腾B50 1.8L AT尊贵型 12.28万 9.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生代单挑老前辈 荣威360对比奔腾B50-图3

不同设计风格

新生代单挑老前辈 荣威360对比奔腾B50-图4

新生代单挑老前辈 荣威360对比奔腾B50-图5

新生代单挑老前辈 荣威360对比奔腾B50-图6

新生代单挑老前辈 荣威360对比奔腾B50-图7

新生代单挑老前辈 荣威360对比奔腾B50-图8

当年荣威350就和奔腾B50干过一架,如今荣威360回来给大哥报仇了,但奔腾B50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依旧领先,只不过在外观设计方面,荣威360走在了时代的前列,日间行车灯、横线条镀铬装饰以及横向布局的尾灯组等等都流露出青春和时尚气息,相比之下,已经上市好几年的奔腾B50难免显得老气横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