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

2016-06-27 22:1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车市新车资讯每日报,新车早知道。哈喽艾瑞巴嘚,周末过得还好吗?过了一个周末车市有什么新鲜事?别着急,您慢慢往下看。今天Jeep家族的“新生儿”新款大切诺基上市啦,新增入门级车型,售价降低了2万元。今天上市的还有北汽幻速入门级MPV,价格低得不能再低了。到下月还有3款新车将上市,分别为华泰纯电动SUV、奇瑞艾瑞泽7PHEV和奔腾B50车型。此外还有多款新车曝光,这些车很快也会和大家见面。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1

车市新车每日报-车型汇总
品牌 车型 事件类型
Jeep 新大切诺基 上市
北汽幻速 幻速H2V
华泰 xEV260 6月30日上市
奇瑞 艾瑞泽7 PHEV 7月上市
奔腾 B50 7月15日上市
北京汽车 BJ20 7月量产
标致 新308 曝光
华骐 首款纯电动车
克莱斯勒 新大捷龙 PHEV 引入国内
启辰 晨风 续航翻倍
雪佛兰 新创酷 申报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Jeep新大切诺基上市 售55.99-75.99万元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2

作为全球复兴的重要市场,Jeep将加速在华的产品布局。继推出国产自由侠后,Jeep又带来了一款新车。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新大切诺基6月 27日正式发布上。新增入门级专业版,共有7个版本,售价55.99-75.99万元。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下降了2万元。此外,新大切诺基还增加了4种车 身颜色。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7/1869639.shtml

2、北汽幻速新入门MPV正式上市 3.58万起售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3

不久前,北汽幻速全新家用MPV 幻速H3F正式上市,紧接着幻速品牌将针对三至五线市场推出一款兼顾拉物载货,同时售价更低的产品——幻速H2V。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 H2V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L排量的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8万-3.98万元。新车投放市场后将与五菱荣光V、风光330等对手竞争。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7/1869167.shtml

3、华泰电动SUV-30日上市 续航超江淮iEV6S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4

华泰汽车旗下产品以紧凑型SUV为主,占比整体的63%。根据产品规划,继3月份华泰纯电动轿车iEV230推出后,企业将进一步在新能源SUV细分市场 进行布局。网上车市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华泰首款紧凑级纯电动SUV xEV260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江淮iEV6S将在尺寸和续航里程方面均有大幅超越。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7/1869780.shtml

4、奇瑞“插电混动”车-配置曝光 有望7月上市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5

奇瑞于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了艾瑞泽7 PHEV车型,如今这款车已临近上市周期。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处获得了艾瑞泽7 PHEV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另据我们了解到,该车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投放 市场。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6/1869088.shtml

5、奔腾全新B50-7月15日上市 预售8-12万元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6

继推出入门级轿车B30之后,一汽奔腾又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了全新换代B50。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全新奔腾B50将推出1.6L和1.4T两种排量共计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12万元。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7/1870230.shtml

6、北汽全新SUV七月将量产 有望8.39万起售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7

如果说2015年是北汽自主品牌发力SUV市场的元年,那么在今年随着多款SUV新车的集中上市,北汽自主已经在这一细分领域取得了飞速发展。网上车市从 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紧凑型SUV“BJ20”预计将于今年七月底开始量产手动挡车型,随后在同年成都车展期间发布上市。此外,有接近北汽经销商的人士向我 们透露,BJ20的售价区间(疑似)为8.39万-12.68万元。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7/1869744.shtml

7、东风标致全新轿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8

东风标致2016年将推行"3+3+2"战略,暨3款全新车型和3款改款车型。全新一代308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预计9月投放市场。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大幅加长,换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近日获得308一组实车图,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全面更新,设计更加运动。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7/1870226.shtml

8、起亚首款国产纯电动车曝光 续航250公里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9

K5的上市让东风悦达起亚在新能源领域实现零的突破,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尹起峰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5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6款新能源车”。东风悦达起亚的合资自主品牌华骐首款产品将投放市场。华骐品牌推出的首款产品是一台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7/1869241.shtml

9、广汽菲克首款新能源车入华 有望年内上市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10

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规划,2018年前克莱斯勒品牌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部人士获悉:克莱斯勒全新一代大捷龙将在年内上市,有望同步引入混合动力车型。它将成为广汽菲克的首款新能源车。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7/1870070.shtml

10、日产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将翻倍 超特斯拉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11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日产IDS概念车在华首次亮相,该车是下一代聆风(LEAF)车型的雏形,配备60KWh锂电池组,日产已确认将此规格的电池配备在 下一代聆风上,续航最多可以达到544公里。启辰是日产与东风汽车集团成立的自主品牌,已推出纯电动车“启辰e30”就是聆风打造。启辰e30下一代产品也有望搭载这套系统,续航里程超特斯拉Model S 75车型。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3/1867642.shtml

11、雪佛兰新小型SUV改头换面 增CarPlay系统

新车每日报 上市的&将上市的全部在这里-图12

今年是雪佛兰规划中的“产品大年”,将推出7款新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雪佛兰新款创酷申报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搭载1.4T 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小幅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仍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新车配置方面新增CarPlay系统。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25/1868930.shtml

(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