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全新308搭1.2T引擎 动力超大众1.4T

标致全新308搭1.2T引擎 动力超大众1.4T

2016-06-27 18:4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东风标致2016年将推行"3+3+2"战略,暨3款全新车型和3款改款车型。全新一代308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预计9月投放市场网上车市近日获得308一组实车图,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全面更新,设计更加运动。新车换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动力超大众1.4T。

标致全新308搭1.2T引擎  动力超大众1.4T-图1

东风标致全新轿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3

东风标致全新轿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4

现款标致308搭载1.6升和2.0升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即将上市的全新308保留了1.6升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被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完全媲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竞争对手大众桑塔纳搭载的1.4T,标致这台1.2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也毫不逊色。

东风标致全新轿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2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三围”全面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590*1820*1488毫米,相比现款308轴距加长63毫米至2675毫米,长宽高也有所调整。加长的轴距不仅让308拥有更好的乘坐空间,相比竞品也多了一份底气。

东风标致全新轿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5

东风标致全新轿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6

法国车的设计一向独具风格。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308的前脸沿袭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又与308S有所区别。更有设计感的点缀是镀铬饰条,让进气格栅看起来与众不同。LED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格栅很好的融合。短尾的设计有几分掀背车的感觉。车尾造型最大的亮点在于深色饰板与尾灯的一体化设计。(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