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泰电动SUV-30日上市 续航超江淮iEV6S

华泰电动SUV-30日上市 续航超江淮iEV6S

2016-06-27 16:3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华泰汽车旗下产品以紧凑型SUV为主,占比整体的63%。根据产品规划,继3月份华泰纯电动轿车iEV230推出后,企业将进一步在新能源SUV细分市场进行布局。网上车市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华泰首款紧凑级纯电动SUV XEV260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江淮iEV6S将在尺寸和续航里程方面均有大幅超越。

华泰电动SUV-30日上市 续航超江淮iEV6S-图1

华泰电动SUV-30日上市 续航超江淮iEV6S-图2

华泰电动SUV-30日上市 续航超江淮iEV6S-图3

新车基于全新圣达菲设计打造,在前进气隔栅、轮毂、车标等多处细节上采用蓝色喷漆处理,凸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内饰方面,整体布局简洁大气,配备全新设计的10英寸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皮质感座椅以及8寸数字显示屏的配置设计,使新车风格科技感十足。

华泰电动SUV-30日上市 续航超江淮iEV6S-图4

华泰XEV260搭载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达220Nm。 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49.9kWh,工况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达266km,相比江淮iEV6S虽然在动力方面有所不足,但在续航里程上超越iEV6S 15km。

华泰电动SUV-30日上市 续航超江淮iEV6S-图5

车身尺寸是目前消费者够车的重要指标,华泰XEV2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683mm,轴距达2640mm。通过对比可知,华泰XEV260车身尺寸全面超越江淮iEV6S。相比国内自主品牌纯电动SUV而言,超大的尺寸是新车的最大亮点。(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