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首款国产纯电动车曝光 续航250公里

起亚首款国产纯电动车曝光 续航250公里

2016-06-27 11:4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K5的上市让东风悦达起亚在新能源领域实现零的突破,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尹起峰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5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6款新能源车”。东风悦达起亚的合资自主品牌华骐首款产品将投放市场。华骐品牌推出的首款产品是一台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

起亚首款国产纯电动车曝光 续航250公里-图1

起亚首款国产纯电动车曝光 续航250公里-图1

前几年,合资自主品牌突然爆发式增长,东风日产推出启辰,华晨宝马推出了之诺,福特也酝酿推出合资自主品牌。这些品牌都将目光瞄准新能源车市场。东风悦达起亚的合资自主品牌华骐首款产品锁定纯电动车。尹起峰透露:“这台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250公里。”新车将于今年9月上市。

起亚首款国产纯电动车曝光 续航250公里-图3

东风悦达起亚此前曾发布一款HORKI-1概念车。即将上市的纯电动车基于这台概念车打造。新车前脸大面积使用网状格栅搭配修长的前大灯。车身侧面使用多道线条勾勒。尾部造型设计上,HORKI-1概念车修长的后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尾灯更加入了3组LED灯凸显时尚感。

起亚首款国产纯电动车曝光 续航250公里-图4

目前市场上推出的纯电动车多为轿车,华骐纯电动车推出后将于启辰晨风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综合工况续航里程175公里的启辰晨风,华骐续航250公里的电动车在市场上有一定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