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将翻倍 超特斯拉

日产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将翻倍 超特斯拉

2016-06-27 06:43: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日产IDS概念车在华首次亮相,该车是下一代聆风(LEAF)车型的雏形,配备60KWh锂电池组,日产已确认将此规格的电池配备在下一代聆风上,续航最多可以达到544公里。启辰是日产与东风汽车集团成立的自主品牌,已推出纯电动车“启辰e30”就是聆风打造。启辰e30下一代产品也有望搭载这套系统,续航里程超特斯拉Model S 75车型。

日产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将翻倍 超特斯拉-图1

日产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将翻倍 竞争特斯拉-图2

启辰e30配备的是24kWh电池,续航里程为175公里。海外版车型日产聆风(LEAF)已经搭载30KWh电池,续航里程提高至250公里。下一代启辰e30还将配备30KWh和60KWh的锂电池组,60KWh续航里程最大可达544公里,给消费者提供不同续航里程车型的选择。

日产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将翻倍 超特斯拉-图1

日产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将翻倍 竞争特斯拉-图4

下一代启辰e30将借鉴IDS概念车的设计。IDS概念车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空气学套件。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整体线条锋利,科技感十足。

日产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将翻倍 超特斯拉-图2

目前各大厂家均已布局超长里程纯电动车型,雪佛兰Bolt已经在海外推出,续航里程达到320公里。全新启辰e30上市后将与雪佛兰Bolt展开竞争,新车5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超越竞品。未来在纯电动车市场的竞争中,除续航里程外,售价也是一个关键因素。(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