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宝翔行轮胎促销季 助您无忧出行

石家庄宝翔行轮胎促销季 助您无忧出行

2016-06-20 15:54: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安享驾驭之悦,是BMW和您的共同追求。即日起西二环宝翔行隆重推出“BMW原车轮胎”促销活动!让您轻松体验BMW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轮胎只要成本价,现在不换,还待何时?

石家庄宝翔行轮胎促销季 助您无忧出行-图1

5系 17寸  倍耐力   255/55/R17

每条只需1150元,

X5 18寸  米其林    255/55/R18

每条只需1590元,

X5 19寸    普利司通   255/50/R19

每条只需1800元。

而且现在更换轮胎还免工时费。

更多优惠客详询店内15231181800

为什么选择BMW轮胎?

石家庄宝翔行轮胎促销季 助您无忧出行-图2

轮胎是车辆与路面之间唯一联系纽带。因此它们与从转向系统到制动系统的所有车辆部件都会相互作用,并且会影响车辆的操控性和性能。换言之,车辆与轮胎的最佳组合可以提高客户的驾驶乐趣和安全性!

良好的车辆状况是安全出行的必备条件,轮胎作为车辆与路面之间的唯一联系纽带,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们与从转向系统到制动系统的所有车辆部件都相互作用,并会显著影响车辆的整体操控性和安全性。车轮与轮胎的最佳组合可以提高客户的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西二环宝翔行全体员工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技术、最周到的服务  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MINI]
电话:0311-89630188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