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车每日报 Jeep/雪佛兰国产新车首曝光

新车每日报 Jeep/雪佛兰国产新车首曝光

2016-06-17 22:3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车市新车资讯每日报,新车早知道。来看下今天汽车圈都有哪些新车“大事件”。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揭开神秘面纱;Jeep“迷你版”的大切诺基曝光,年内将国产。中国豪华车市场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专注电动车的特斯拉也加入降价“浪潮”。还有很多重磅新车资讯,具体内容如下:

新车每日报 Jeep/雪佛兰国产新车首曝光-图1

车市新车每日报-车型汇总
品牌 车型 类型
特斯拉 MODEL S 官降
雪佛兰 全新科鲁兹 官图发布
Jeep 紧凑型SUV 谍照
丰田 威驰 换搭CVT变速箱
宝马 1系三厢版、X1插电混动版、新款3系、之诺60H 国产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特斯拉MODEL S官降

新车每日报 Jeep/雪佛兰国产新车首曝光-图1

今年第一季度向全球客户交付新车14,820台,增幅达50%。虽然并未公布中国市场业绩,但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任宇翔表示:“中国现在已经是过去几个季度当中,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而且已经逐步成为特斯拉全球范围当中,在美国市场以外最大的一个市场”。

特斯拉目前在国内已推出MODEL S、MODEL X两款产品。网上车市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MODEL S入门车型MODEL S 60D售价由68.51万下调至65.76万元,下降幅度为2.75万元。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7/1862522.shtml

二、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官图曝光

新车每日报 Jeep/雪佛兰国产新车首曝光-图2

根据雪佛兰新车规划,到2020年底前将在华推出20款新车。雪佛兰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全新迈锐宝XL已经正式上市,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科鲁兹将在今年推出。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得一组全新科鲁兹外观图。新车轴距有所加长,上市后将与大众速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7/1862041.shtml

三、Jeep国产“迷你版”大切诺基

新车每日报 Jeep/雪佛兰国产新车首曝光-图3

今年是Jeep的产品年,在推出国产自由侠后,年内还将有3款新车投放市场。这其中国产的紧凑型SUV是重中之重。网上车市从autoevolution获得Jeep一款紧凑型SUV谍照。这款SUV有望是今年在华国产的车型。从图片上,新车更像是“迷你版”的大切诺基。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7/1862733.shtml

四、一汽丰田威驰换搭CVT

新车每日报 Jeep/雪佛兰国产新车首曝光-图1

全新威驰已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公关经理王志强进表示:“新款威驰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网上车市从国家环保局获悉:一汽丰田一款型式名称为TV7134X轿车将搭载一台CVT变速箱。这台轿车就是威驰,目前搭载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威驰推出后,4速自动变速箱或将被CVT无级变速箱取代。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7/1862408.shtml

五、宝马4款国产车

新车每日报 Jeep/雪佛兰国产新车首曝光-图5

随着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车型宣告正式下线,华晨宝马的新一轮的产品投放序幕即将开启。近日,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全新入门级轿车——1系三厢版有望于今年年底前实现国产。如果算上此前公布的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新款3系以及之诺60H,华晨宝马预计将在未来半年内陆续推出4款新车,其中新能源车领域成为了重点布局对象。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7/1862652.shtml

(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