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特斯拉MODEL S官降 售价下调2.75万元

特斯拉MODEL S官降 售价下调2.75万元

2016-06-17 17:1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今年第一季度向全球客户交付新车14,820台,增幅达50%。虽然并未公布中国市场业绩,但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任宇翔表示:“中国现在已经是过去几个季度当中,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而且已经逐步成为特斯拉全球范围当中,在美国市场以外最大的一个市场”

特斯拉目前在国内已推出MODEL S、MODEL X两款产品。网上车市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MODEL S入门车型MODEL S 60D售价由68.51万下调至65.76万元,下降幅度为2.75万元。

特斯拉MODEL S 售价大幅下调2.75万-图-图1

特斯拉MODEL S 售价调整
车型名称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下调金额(万元)
MODEL S 60 68.51 65.76 ↓2.7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特斯拉MODEL S官降 售价下调2.75万元-图1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形势严峻。今年开年以来沃尔沃、奥迪等品牌都对旗下产品进行官降。特斯拉MODEL S本次售价下调车型仅有入门车型MODEL S 60一款,其它车型售价没有变化。有趣的是,2015年的9月份特斯拉,Model S曾在中国市场上调售价。

特斯拉MODEL S 售价大幅下调2.75万-图-图3

特斯拉MODEL S 售价大幅下调2.75万-图-图4

特斯拉Model S 60采用的全LED前大灯组更具科技感,五门掀背的车身结构与无框车门体现了其优雅的轿跑车气质。而作为该车系中的入门车款,特斯拉Model S 60与其他车型一样,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四驱的选择。

特斯拉MODEL S 售价大幅下调2.75万-图-图5

MODEL S 60搭载6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400公里,与此前MODEL S 75车型相比电池容量上降低15千瓦时,续航里程减少80公里。两车的电动机均采用后置安装,动力输出参数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285千瓦,扭矩为440牛米,同时匹配单速固定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