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全新轿车官图曝光 与大众速腾同级

雪佛兰全新轿车官图曝光 与大众速腾同级

2016-06-17 13:2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根据雪佛兰新车规划,到2020年底前将在华推出20款新车。雪佛兰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全新迈锐宝XL已经正式上市,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科鲁兹将在今年推出。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得一组全新科鲁兹外观图。新车轴距有所加长,上市后将与大众速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雪佛兰全新轿车官图曝光 与大众速腾同级-图1

雪佛兰全新轿车官图曝光 与大众速腾同级-图2

新车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加丰富,引擎盖上的线条采用了折线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依旧双格栅的设计,造型上更加棱角分明,LED前大灯灯组内部,加入镀铬灯眉,与上格栅的镀铬装饰连为一体,同时也拉宽了车体的横向视觉效果。新车融入灵感源自科迈罗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车头相比现款车型圆润的造型,更加突出个性。

雪佛兰全新轿车官图曝光 与大众速腾同级-图3

雪佛兰全新轿车官图曝光 与大众速腾同级-图4

全新科鲁兹侧面采用前轮拱突出式腰线设计,双腰线交汇于后车门处,相比现款的设计更加犀利,新车轴距达到270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38毫米,乘坐空间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采用了短前悬的设计,给人一种俯冲的视觉感受。

雪佛兰全新轿车官图曝光 与大众速腾同级-图1

新车动力方面预计仍为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升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百公里最低油耗仅5.7升。与同级别车型大众速腾搭载的1.4T发动机相比,科鲁兹1.4T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