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年内在华国产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年内在华国产

2016-06-17 21:59: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今年是Jeep的产品年,在推出国产自由侠后,年内还将有3款新车投放市场。这其中国产的紧凑型SUV是重中之重。网上车市从autoevolution获得Jeep一款紧凑型SUV谍照。这款SUV有望是今年在华国产的车型。从图片上,新车更像是“迷你版”的大切诺基。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年内在华国产-图1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年内在华国产-图2

目前,自由客和指南者已在Jeep官网“下架”。国产的紧凑型SUV将成为他们的替代车型。虽然车身层层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整体造型酷似大切诺基,延续Jeep硬派SUV的经典风格,采用标志性的七孔格栅设计。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年内在华国产-图3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年内在华国产-图1

新车线条设计非常硬朗,从侧面看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新车内饰延续了Jeep家族的硬朗风格。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非常醒目。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装配在了新车上。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年内在华国产-图2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年内在华国产-图3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出现在国产自由侠上。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也有望出现在Jeep这台紧凑型SUV上。如今,紧凑型SUV市场中,大众途观、本田CR-V依旧牢牢占据第一阵营。Jeep这款紧凑型SUV推出后,上述两款车是其主要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