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

2016-05-30 10:0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龚彦吉   

每每谈到SUV,“大”总是每个用车人最关心的话题,除去大,方便、舒适、实用也应该是SUV在设计中为每个人考虑到的地方。帝豪GS从外观上看大无可畏,而内里也是大而舒适。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1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2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3

灵动架控

想法来得快,它去得更快。帝豪GS集尖端涡轮技术、进气VVT技术的发动机,搭档全球一流变速器企业格特拉克与LUK打造的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世界顶级换档手感的爱信6MT手自一体变速箱,体积小,传动效率高,换挡轻便灵活默契十足,在实现动力强劲、换挡响应快、操控精准的同时,更将油耗降至5.9L/百公里。以最小代价,随时追逐每一个突发奇想。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4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5

帝豪GS作为吉利汽车精品化战略的重要车型,GS有何特殊的含义?G代表了Grand,除了更大的空间、更高的配置之外,更代表了它能为消费者提供“精品车”享受型价值。S代表了这款车“城市跨界SUV”的定位,同时也代表Sporty(运动化)。帝豪GS从设计之初就是要将与轿跑风格相融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