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6奥迪二手车品荐汇品牌体验之旅开启

2016奥迪二手车品荐汇品牌体验之旅开启

2016-05-23 09:3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理性化消费观念的形成,二手车业务逐渐成为产业发展的新引擎。早在2004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率先开展起国内二手车业务,并于2009年正式发布了“奥迪品荐二手车”子品牌,将二手车业务提升至与产品品牌、服务品牌同等的战略高度,成为品牌在中国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

经过12年的发展磨砺,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不断提升品质标准,完善服务体系,在“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引领下,凭借其严苛的评估检测标准、可靠的质量担保体系、多元化的置换与收购渠道、前瞻性的金融与技术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的信赖,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奥迪品荐二手车的卓越品质,一汽-大众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搭建起了二手车品牌体验平台——品荐汇,力求以最具品质感与互动性的体验形式,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2016年奥迪品荐汇活动将进行全新的升级,采取户外品荐汇与展厅品荐汇双轨制进行的方式,在全国9大核心城市展开历时6个月的体验活动。其中户外品荐汇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杭州,沈阳,成都以及广州等城市陆续开展,展厅品荐汇活动则将在北京,合肥,杭州,济南,成都以及东莞陆续举行。

此次在北京率先启动的户外品荐汇首站,将搭载“5.22”日期的特殊寓意,创新打造“5.22·我爱二手车”的全新概念,并集聚区域400余辆优质奥迪二手车源,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别开生面的钜惠盛宴。届时,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还将以品牌文化的全景展示、二手车市场的专业分析、核心业务的实地演示以及情景式互动体验等方式,为广大用户深入解读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同时送上愉悦、尊贵的二手车体验感受。

2016奥迪品荐二手车户外品荐汇北京站活动将于5月21日-29日期间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盛大举行。届时,通过招募报名的用户,到场既会获得奥迪品荐汇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参与现场活动还将有更多惊喜!
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品牌体验之旅诚邀您的莅临!

 

2016奥迪二手车品荐汇品牌体验之旅开启-图1

2016奥迪二手车品荐汇品牌体验之旅开启-图2

如需更多媒体资料,请登陆奥迪媒体中心:www.audi-mediacenter.cn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4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74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4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575,077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17.7%。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 A1、A3/S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S6/A6 hybrid/A6 allroad quattro、A7/S7/RS 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 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 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439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90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7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详情请询: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闫磊 陈明吉

电 话:(0431) 8575 0279 / 8586 6539

传 真:(0431) 8578 0930

电子邮件:lei.yan@faw-vw.com  mingji.chen@faw-vw.com

地 址:长春市普阳街3333—A座

邮 编:1300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