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一场超乎想象的豪华SUV特卖会

一场超乎想象的豪华SUV特卖会

2016-05-10 09:38: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有些时候, 心动已久的您,等候多时的我们,此时只需要一个理由,我们就能来一场甜蜜的邂逅,5月12日至15日四天,一场出乎您所想的豪华SUV特卖会在武汉星凯悄悄准备着,这就是我们邂逅的理由,我们邂逅的机会,那么请抓住这次机会,我们就不见不散!

一场超乎想象的豪华SUV特卖会-图1

初夏才到,气温逐渐升高。

武汉星凯作为湖北地区的五星级经销商,特在本月的2日13日14日15日四天给各位呈上武汉市史上火辣又劲爆的钜惠盛宴,一场实实在在的特卖会。提前引爆整个夏季,为这个夏季再加一把火,劲爆优惠让您享不停,这四天就是让您见证底价奇迹的时刻!

一场超乎想象的豪华SUV特卖会-图2

一、12日至15日期间来店订购SRX的客户,在4S店指导价格基础上直降80000元现金。更有风靡已久的66号套件优惠75000元的惊喜等着您!

二、活动期间,当天订车的客户更是能在精品套装上享受到万元的优惠!给您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现金优惠!

三、活动期间也推出了专享金融方案哟!您只用首付相当一款中端品牌A级车的价格就可以轻松开走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SUV凯迪拉克SRX。另外您还可以额外的享受价值3880元人民币的无忧用车礼遇(车内美容除味+镀膜)。肿么样?是不是惊啦?

一场超乎想象的豪华SUV特卖会-图3

四、另外订购凯迪拉克XT5同样的可以享受精品套装活动价哟!

订车的客户也可参加我们精心准备的神秘又有趣的砸金蛋活动,超级多的神秘礼品等着你们。

心动已久的您,等候多时的我们,此时只需要一个理由,我们就能来一场甜蜜的邂逅,5月12日至15日四天,武汉星凯豪华SUV特卖会,我们不见不散,就要给您劲爆优惠!

想要了解更加详细的优惠咨询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VIP热线:027-8488 7777

24小时为您服务!

湖北地区凯迪拉克五星认证销售服务中心

湖北地区凯迪拉克四星认证售后服务中心

商家名称:武汉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4887777  18627776556

地点: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67号 凯迪拉克4S店

一场超乎想象的豪华SUV特卖会-图4

一场超乎想象的豪华SUV特卖会-图5

一场超乎想象的豪华SUV特卖会-图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