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星凯凯迪拉克CT6全系现金优惠5.2万

武汉星凯凯迪拉克CT6全系现金优惠5.2万

2016-05-04 10:3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春暖花开,面朝武汉星凯,CT6C劲爆优惠又来了,新一轮劲爆优惠又来了。新美式旗舰轿车CT6,已到武汉星凯4S店内,诚邀您莅临品鉴。尊贵车主一位接着一位的出现,更重要的是CT6现在优惠52000元,真的没有看错,只要38.79万元就能拥有新美式豪华旗舰,开启尊贵人生路。精致于细节的设计,彰显非凡格调与现代豪华气韵。全面超越期待的诸多奢华配置与尖端科技,毫不妥协的操纵性能。由内而外为您演绎凯迪拉克的“现代豪华”。

武汉星凯凯迪拉克CT6全系现金优惠5.2万-图1

凯迪拉克CT6全系共有八款车型,搭配40T、28T两款高性能动力配置,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及五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此外,凯迪拉克还为全新CT6车主奉上“旗舰尊享礼遇”,包含:0利率金融方案、旗舰置换补贴、五年无忧养车方案、一键管家式安吉星服务以及交车尊崇礼包等一系列购车、用车组合解决方案。这些专属礼遇为凯迪拉克CT6车主带来尊崇无忧的新美式豪华服务体验,实现豪华品牌服务上的全面升级。作为凯迪拉克倾力打造的新美式旗舰轿车,全新CT6将大胆前瞻的美式设计融于精致细节,凭借无可匹敌的动力与操控、尖端智能科技带来的创新体验、极致奢享的豪华配备和专属周到的旗舰尊享礼遇,带来全面革新的现代豪华体验,彰显“新美式旗舰”的风范与格调。

武汉星凯凯迪拉克CT6全系现金优惠5.2万-图2

进店品鉴CT6,即可尊享VIP级购车礼遇。

凯迪拉克CT6 不仅实现了全球市场同步开发、同步上市,更以凯迪拉克工厂世界级的制造工艺,实现了豪华旗舰轿车的率先国产,让实力强大的凯迪拉克CT6更具竞争优势。无论是多项高新及专利混合材料连接技术,还是全球领先的涂装工艺,都满足了消费者对旗舰豪华车品质的严苛要求,为这款划时代的新美式旗舰轿车提供了卓越的品质背书。

各位尊贵的准车主,你们没有看错。凯迪拉克CT6全系优惠5.2万元,如果您担心看错了,您也可大胆放心的打电话向我们咨询!24小时热线:1862 777 6556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凯迪拉克CT6全系优惠5.2万元!

凯迪拉克CT6全系优惠5.2万元!

凯迪拉克CT6全系优惠5.2万元!

下一位尊贵车主就是您!

入店体验需提前咨询销售顾问!【网上价格仅限网销部销售,请您提前电话咨询,免费电话:027-8488-7777。电话预约更赠送原厂精品礼包】

武汉星凯凯迪拉克CT6全系现金优惠5.2万-图3

中国地区凯迪拉克重要的合作伙伴 恒信德龙星凯汽车

湖北地区凯迪拉克全系车型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湖北地区凯迪拉克五星认证销售服务中心

湖北地区凯迪拉克四星认证售后服务中心

湖北地区凯迪拉克全品牌二手车置换服务中心

【公司名称】:武汉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1862 777 6556

【品鉴热线】:027-8488 7777

【官方微博】:@凯迪拉克武汉星凯 @武汉凯迪拉克

【官方Q Q】:2236867027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67号(邱家大湾)

武汉星凯凯迪拉克CT6全系现金优惠5.2万-图4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