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深度试驾海马V70 1.5T&2.0L MPV实力派

深度试驾海马V70 1.5T&2.0L MPV实力派

2016-03-31 07:3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安全方面,海马V70也有不少称赞的地方:车身高强度钢的应用达到了55.4%、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的9.1版本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系配备电子手刹系统。同时其还是同级唯一配有HDC陡坡缓降和HSA上坡辅助功能的车型,在上坡及下坡时可有效防止车辆滑动。另外既然定位在二胎车,V70也充分考虑到儿童乘车的安全,它从车内配件造型、安全配置到独家儿童防遗漏报警专利技术都经过仔细的考量。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1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2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3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4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5

总结:海马V70主打10万元区间的市场,其把有限的成本用在了刀刃上。无论在动力系统、空间、座椅舒适度、操控、安全等方面,其产品力表现都不错。只是在部分内饰如门边、中控的用料上稍差。另外在10万左右区间的MPV也屈指可数,而V70成功与否,关键在于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公布的售价。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海马V70图片

  • 海马V70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