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深度试驾海马V70 1.5T&2.0L MPV实力派

深度试驾海马V70 1.5T&2.0L MPV实力派

2016-03-31 07:3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V70配备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代号为HM474Q-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15KW/5500rpm及220N•m/1800-4000rpm ,搭载来自韩国现代POWERTECH公司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HM484Q-EG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12KW/6000rpm、185N•m/4000rpm,搭载来自重庆青山的6速手动变速箱。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1

  1.5T毫无疑问是拥有较为不错的提速反应,但这一点要到接近2000rpm才开始发挥出来,而到了3000rpm还有一个更大的爆发点。但在起步至1500rpm这个阶段,其加速反应还是会稍微迟滞。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1

而2.0L发动机虽然马力不高,但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同时在3000rpm以上,其力量便源源不断,一直延续到接近红线。走在盘山路上,即使是载着三位乘客,但仪表板在1800rpm时就已经出现箭头让我升档,你可以知道这幅动力已经足够日常使用。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2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3

与同级惯用的扭力梁式后非独立悬挂相比,V70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型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对于路面的颠簸能更好的过滤,这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大有帮助。此外这独立悬挂让V70拥有更好的操控性,其无论在入弯还是出弯,其动态都相当灵活,反而像一台轿车的表现。而帮助提升操控性能的,还包括海马的高刚性车身以及扎实的地盘功底。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1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4

深度试驾海马V70 1.5T&2.0L MPV实力派-图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海马V70图片

  • 海马V70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