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暖心优惠,金融计划

暖心优惠,金融计划

2016-03-10 15:4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网上车市 福州站]

林肯MKZ、林肯MKC,两款大气经典特色车型,暖春行动为你而来。即日起,新车主购买林肯MKZ或林肯MKC,即享“暖心金融计划”或“新春暖心礼包”购车优惠。

1/量身定制“暖心金融计划”:零手续费,低年利率,低日供,多重礼遇,助你轻松入主梦想座驾。

2/诚意献礼“新春暖心礼包”:新年购买林肯MKZ或林肯MKC,即可尊享林肯为车主悉心准备的“新春暖心礼包”,新年启程,让优雅与风潮轻松在握。

春光明媚,温暖不断,更多系列暖春行动未来也即将登陆,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