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小伙为提车鞭炮堵门 绅宝X25含冤躺枪

小伙为提车鞭炮堵门 绅宝X25含冤躺枪

2016-02-25 16:5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俗语讲:好东西基本都靠抢!可以说,“抢”已经成为我们一种生活习惯,或者生存方式。从春节期间的抢红包,到日常生活中的抢车票、抢奶粉、抢学校,再或是熟悉IT圈的朋友,多少都听过抢手机、抢手环以及抢空气净化器,抢到完全停不下来……当然,在笔者混迹的汽车圈,“抢”现象同样存在。

这不,过年期间,笔者和几位圈里的朋友小聚,饭桌上就听到一则趣闻:北汽绅宝在兰州的一家4S店,一位准车主下了订单,等待过程中着急提车,情急之中居然买了一大堆炮仗,堵在店门口,扬言今天提不到车,就要“炮轰”店家!以往听过消费者抢着提车,无非是些“刮花车漆”式的小打小闹,现如今升级到出动“大杀器”,这位车主“抢车”也是蛮拼的,而他抢的正是北汽绅宝刚推出不久的绅宝X25,虽然后来事情得到圆满解决,但一款A0级SUV缘何会引起如此大的干戈?这其中值得玩味!

一个爆款小车引来的大动静

据了解,这位绅宝X25的新车主姓任,是个标准的90后小伙子,在兰州当地经营着一家理发店,这次也是本人第一次买车,在广告里看到绅宝X25第一眼后,喜欢的不得了,加上正在筹备着结婚,准备购入作为婚车使用。任先生从12月中旬订车, 1月1日最后提到车,中间只等了差不多半个月时间,按常理这等车的时间并不算久,缘何任先生会如此“怒发冲冠”?

小伙为提车鞭炮堵门  绅宝X25含冤躺枪-图1

没办法,现在店里卖的太火,许多时候都是新车刚到店,第一时间就被买走!”按销售经理的话说,绅宝X25上市后,全国各地经销商店一时订单火爆,很多进店客户都是“不讲价、不挑剔,3分钟直接提车”,更有客户下了单却在店里提不到车,直接加点钱把店里展车提走了。“你想想,一是担心店里刚有车就被别人提走,二来确实也着急用车,这么一来二去就不淡定了!”

颜值高 配置强 当然遭疯抢

据笔者所知,绅宝X25是北汽绅宝品牌首款A0级SUV,拥有“轻松炫、轻松开、轻松玩”三大卖点,目标锁定“三刚”人群,所谓“三刚”是指“刚毕业、刚工作、刚结婚”的年轻人,而这位任先生的故事,也生动的体现“三刚青年”的买车诉求。

任先生买车时也对比过瑞风S2哈弗H1,不过最终选定绅宝X25的原因是觉得性价比很高,配置足,比如标配天窗,手机互联系统等等,同时绅宝X25入手价格准入门槛低,主销的手动精英版配置丰富,EPS电动助力转向开起来更轻巧,媳妇也能轻松上手,操控感不俗。同时,北汽绅宝还针对购买绅宝X25的人群提供了“购车五重礼”,以及购车金融金融政策,支持分期付款,手续简单;真正让年轻人放心买,轻松购。

小伙为提车鞭炮堵门  绅宝X25含冤躺枪-图2

正如北汽绅宝强调的“绅宝X25是适合年轻用户首选的第一台车”,无论是从个性时尚的造型设计,还是超低的准入的定价,以及丰富的购车优惠政策,绅宝X25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消费者买得值,愿意等,就算偶尔为了提不到车,闹点“小脾气”也不值得大惊小怪。

遥想当年,途观、CR-V也曾独领风骚,加价抢购也是任性的不要不要的。现如今一款中国品牌A0级小车,也能引得无数人尽折腰,上市次月便取得月销8000台,2月份更是目标1万台,确实罕见,不由感慨风水轮流转。事实上,绅宝X25的成功,可以看做中国品牌在收复SUV市场失地的一个缩影,特别是在“蓝海转红”的A0级SUV市场,中国品牌已反超合资成为市场主流,绅宝X25紧抓机遇并凭借自身实力,担当起领航者,吹响了中国品牌“由守转攻”的冲锋号角。

济南宝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一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