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无惧高油耗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混动车

无惧高油耗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混动车

2016-02-18 08:4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雷克萨斯LC500h 

无惧高油耗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混动车-图8

雷克萨斯不仅在混动乘用车上下功夫,也是跑车混动领域的先锋。既然那些动辄都是千万级售价的超跑都用混动系统。雷克萨斯也把混动系统拿来给售价稍微“平民”的跑车来用。混合动力的LC500h车型在外观上与常规动力的LC500基本一致,只在后轮处增加一个混合动力标识的铭牌作为区别。

无惧高油耗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混动车-图9

动力系统方面,LC500h会搭载由一台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V6发动机可输出308马力,电动机可输出217马力,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70马力。丝毫不会逊色于其他常规动力跑车。而且有消息称,将于2017年下半年问世的全新旗舰轿车LS上面也会搭载这套动力系统。

奔驰E350e

无惧高油耗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混动车-图10

在刚刚结束的北美车展上,奔驰除了发布传统动力的新一代E级之外,还展示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新E350e。可见对其混动的重视程度。未来上市后可直面迎战已经在中国上市的宝马530Le车型。

无惧高油耗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混动车-图11

无惧高油耗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混动车-图12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全新E350e使用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211马力+68马力),综合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49N·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约32公里。

起亚Niro

无惧高油耗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混动车-图13

在2016芝加哥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Niro车型,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外观十分硬朗,并采用了一套混动系统。

无惧高油耗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混动车-图14

动力方面,起亚Niro采用1.6L“Kappa”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形式,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3马力,电动机为43马力,据悉,Niro搭载的这台1.6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动机则由一台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供电。这套动力组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Niro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无惧高油耗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混动车-图1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