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smart fortwo优惠5000元 有现车

长沙smart fortwo优惠5000元 有现车-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湖南仁孚奔驰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smart fortwo最高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smart fortwo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灵动版2015款 12.5 12.00 0.50 现车充足
1.0L激情版2015款 13.6 13.10 0.50 现车充足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fortw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smart fortwo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smart  1.0L 车头正面视角

    smart本身设计简洁,不论是硬顶还是敞篷,车身设计风格让人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smart将进气格栅设计向上挑起,加之前灯与车标组合,使得其前脸造型仿佛一个微笑的笑脸。强化突出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使得灵巧的车身增加了不少力量感,配合尾部的进气装饰,更强化突出了运动的视觉效果。

smart  1.0L

中控台采用复古简洁的可爱时尚风格,紧凑而简约,方向盘也力求朴素。而做工比较细致。黑色的内饰也体现了年轻的趋向。传统的空调面板和控制按钮以及音响控制区域依旧是这里的主角。但是造型比较特别,活像一个方方正正的可爱脸谱。中控台上方蒙板采用了织布,手感尚佳。手套箱的下方有一道平直的凹槽,也可以放置一些东西。

smart  1.0L

smart分别搭载了功率为52千瓦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62千瓦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五速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其MHD微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则利用皮带驱动大功率电机为车辆的电子系统提供电力同时也作为发动机的启动机,可以在驾驶员一松开制动踏板的一瞬间就启动,并且启动更平顺。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Smart][奔驰(进口)]
电话:0731-8525111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A区A01
优惠促销 奔驰车展价格延续 2012年触底最后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1.38-21.29万

网友对smart fortwo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3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smart fortwo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