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凯尊轴距加长 搭缸内直喷发动机

起亚B级轿车凯尊以进口渠道在华销售,现款车型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如今凯尊将迎来换代车型。网通社从起亚官方了解到:起亚全新一代凯尊(韩国市场命名为K7)已正式发布,新车搭载2.4升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凯尊动力输出得到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轴距加长至2855毫米(现款车型为2845毫米),内部乘坐空间将更为宽敞,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增强。

起亚全新凯尊轴距加长 换搭缸内直喷发动机(图1)

起亚全新凯尊轴距加长 换搭缸内直喷发动机(图2)

起亚目前在华共有凯尊、K9、索兰托L等8款车型以进口渠道销售,覆盖轿车、SUV以及MPV细分市场。起亚凯尊为一款B级轿车,现款在售车型于2013年上市,其换代车型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动力和尺寸方面都得到大幅升级,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凯尊整体造型更显年轻、时尚,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起亚全新凯尊轴距加长 换搭缸内直喷发动机(图3)

海外版全新凯尊提供2.4升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3.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共3种动力选择,从中国市场对排放和油耗等方面的要求来看,未来有望引入国内的是搭载2.4升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的版本。现款在售凯尊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凯尊搭载的2.4升发动机则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动力输出得到大幅提升。

起亚全新凯尊轴距加长 换搭缸内直喷发动机(图4)

作为一款B级轿车,起亚凯尊在车身尺寸方面优势明显,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为4970*1850*1475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全新一代凯尊车身尺寸得到进一步升级,新车车身宽度增加20毫米,轴距也得到10毫米的加长,内部乘坐空间将更为宽敞。全新凯尊根据车型配置和动力的不同,整备质量区间为1565-1670千克。

起亚全新凯尊轴距加长 换搭缸内直喷发动机(图5)

目前国内B级轿车细分市场竞争激烈,其中绝大部分车型都已经实现国产,仅有起亚凯尊、斯巴鲁力狮等少数车型仍以进口形式销售,起亚全新凯尊上市后将与斯巴鲁力狮、本田雅阁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全新凯尊外观、动力和车身尺寸都得到大幅升级,新车有望在B级轿车细分市场获得更为理想的市场份额。

相关阅读
凯尊
凯尊 网友评分 : 3.46
参考价 : 24.58-32.4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