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7将国产搭2.0T+8速 竞争雪铁龙C6

凯尊起亚以进口形式引进的一款中型轿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前东风悦达起亚向网上车市公布了未来三年新车规划。根据规划未来将推出一款C2级别代号为ND的车型,而起亚的C2级别对应B+级别车系,起亚新一代凯尊代号正是“KIA ND”,并有望采用与韩国市场相同的命名“K7”。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匹配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雪铁龙C6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K7将国产搭2.0T+8速 竞争雪铁龙C6-图1

起亚K7将国产搭2.0T+8速 竞争雪铁龙C6-图2

起亚K7将国产搭2.0T+8速 竞争雪铁龙C6-图3

东风悦达起亚早已注册了起亚K7商标,未来起亚K7在外观方面预计与新一代车型保持一致。从此前获得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加修长,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大灯造型经过全新的设计,内部布局有所调整。保险杠两侧为起亚家族最新的四点式LED雾灯。新车尾部的设计相比前脸则更为内敛,镀铬饰条贯穿尾部,拉宽整车尾部的视觉效果。

起亚K7将国产搭2.0T+8速 竞争雪铁龙C6-图4

起亚K7将国产搭2.0T+8速 竞争雪铁龙C6-图5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从前灯组一直延续到尾灯组,下腰线位置进行了调整并配有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更加沉稳。全新K7长宽高分别为4970*1870*1470mm,轴距为2855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轴距上加长10mm,车身长度则保持一致。与雪铁龙C6车身尺寸十分接近。

起亚K7将国产搭2.0T+8速 竞争雪铁龙C6-图6

起亚K7将国产搭2.0T+8速 竞争雪铁龙C6-图7

动力方面国产起亚K7则有望搭载与K5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相比雪铁龙C6搭载的1.8T发动机,在排量上占据优势,动力输出方面也同样占据优势。与之匹配的则有望为起亚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起亚官方宣称最新8速变速箱燃油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换挡时间缩减了34%。(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凯尊
凯尊 网友评分 : 3.46
参考价 : 24.58-32.4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