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现代索纳塔八 年末让利现金降3.8万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编辑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南昌北京现代汽车金汇特约销售服务现代店索纳塔八现金优惠直降3.8万元,大量现车、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经典 2.4L 自动领先版 国V2015款 19.99 16.19 3.80 现车有售
经典 2.4L 自动豪华版 国V2015款 21.39 17.59 3.80 现车有售
经典 2.0L 自动领先版2015款 18.39 14.59 3.80 现车有售
经典 2.0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8.99 15.19 3.8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第八代索纳塔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第八代索纳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的外观以及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将固态的坚固感与液体的流动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流体雕塑风格。在外观尺寸方面长/宽/高(mm)分别为4820/1835/1475,轴距为2795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

 内饰反面: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索纳塔的配置可谓是十分丰富,全系配备了外后视镜转向灯、脚踏式驻车、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配置,在电子数码产品日益普及的今天,索纳塔丰富的接口很好的满足了您的需求。第八代索纳塔在高配车型上配备的3片式全景天窗在同级车里绝对少有。

 动力方面: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现车销售,现有车型最高降3.8万的优惠政策,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北京现代汽车金汇特约销售服务店详谈选购。

商家名称:北京现代汽车金汇特约销售服务店

店面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993号(南昌大桥西桥头)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索纳塔八
索纳塔八 网友评分 : 3.68
参考价 : 18.39-21.39万

现代

网友对索纳塔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索纳塔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