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现代索纳塔八优惠2.63万元 降价竞争睿翼

现代索纳塔八优惠2.63万元 降价竞争睿翼

2016-12-05 07:0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现代索纳塔八优惠2.63万元 降价竞争睿翼-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索纳塔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6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索纳塔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索纳塔八 2015款 经典 2.4L 自动领先版 国V 19.99 17.36 2.63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八 2015款 经典 2.4L 自动领先版 国IV 19.99 17.36 2.63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八 2015款 经典 2.0L 自动豪华版 18.99 16.49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索纳塔是现代的设计师依托丰富的经验创造的一款全新中型轿车,将高贵与典雅融为一体,采用了全新的全铝V6发动机,提供了一流的动力性能和紧凑体积。索纳塔具有一系列舒适而实用的特征,与其华贵的外观相匹配,堪称典范。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索纳塔遵循了朴素大方的原则,尽量给人以简洁实用的印象,在功能的设置上应该说比较体贴。譬如驾驶员8向电动调节坐椅十分方便,可电动折叠的后视镜有利于狭路会车、路边泊车。操控台下方位置的点烟器、手机耳机插口外的足够空间、翻盖式的杯架以及带夜间灯光提示点火开关,给人以很大的方便。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索纳塔搭载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2.0直四和2.7v6。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属于现代发动机中的b系列,能发出138马力的功率和180牛·米的扭矩,与一台4挡自动变速箱配合,推动1.4吨重的车身时并不费力。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均匀,运转轻快,变速箱换挡时,车身的反应非常轻微,动力系统整体的舒适性和平顺性很好。发动机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比较充沛,起跑加速初期的响胎验证了这一点。

     编辑点评:现代索纳塔采用全新全铝V6发动机,紧凑的体积和一流的动力性能与华丽的外观堪称典范。索纳塔真真正正代表了韩国车的实力。目前济南索纳塔八优惠3万元,优惠幅度较大,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进进店详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