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腾唐山最高优惠17.55万元 有现车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商务型 (汽油版)2014款 76.32 58.77 17.55  
3.0L行政型(汽油版)2014款 81.32 65 16.32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查看更多辉腾降价信息>>

车型介绍

辉腾的外形比较低调,而且大众的品牌形象使人很容易对辉腾产生错误的认识,这些对于想购买豪华车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因此辉腾的销量一直不太好。但客观来说辉腾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顶级豪华车,不信的话就请跟着网上车市记者的镜头往下看。

注重内在品质是德国车一贯的传统,辉腾更是把这一精神发挥到极致,在相对平凡的外表下是一个极为奢华的私密空间。由真皮和桃木装饰组成的中控台线条平直,车内桃木内饰选用的是树龄70年的加州上等桃木,并且要经历16天的手工打造,俨然一副豪华游艇的派头。

辉腾3.6搭载V型6缸汽油直喷(FSI)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到20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70牛顿米,动力性能大大提升的同时,带来更出色的环保表现,百公里油耗降低0.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降低15克,符合欧IV排放标准。

相关阅读
辉腾
辉腾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79.58-149.98万

网友对辉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