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腾店内有现车 享现金钜惠15万元

大众辉腾店内有现车 享现金钜惠15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弘德腾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该店大众辉腾(进口)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辉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辉腾 3.0L商务型 (汽油版)2012款 75.92 60.92 15.00 有现车询价
辉腾 3.0L行政型(汽油版)2012款 80.92 65.92 1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辉腾(进口) 直降19.00万 店内有现车-图2

   外观方面:新辉腾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尤其是在前脸方面,镀铬散热格栅更显挺立,两旁的车头灯组与格栅形成一个整体,过渡得很自然,其中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准配置。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下方的雾灯由圆形变成了条状设计,并且利用了LED技术,配上周围的镀铬装饰,为前脸增加了动感元素。

大众辉腾(进口) 直降19.00万 店内有现车-图3

内饰方面:2012款辉腾的中控台雍容雅致,集成了各项控制功能,严谨的装嵌工艺以及高档的材料运用深入人心。中控台由实木、高档真皮以及软塑质材料手工拼接而成, 营造的奢华的空间感。辉腾的前排座椅使用了高档的材料不在话下,行政型并没有配备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和座椅按摩,但座椅还拥有多达12向的调节,让你总能 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坐姿。

大众辉腾(进口) 直降19.00万 店内有现车-图4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装备有V6、V8和W12三款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从206千瓦(280马力)到331千瓦(450马力)不等。新辉腾的入门级别发动机为206千瓦(280马力)的V6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提供了V8和W12汽油发动机,动力分别为246千瓦(335马力)和331千瓦(450马力)。

大众辉腾车型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辉腾(进口)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西弘德腾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弘德腾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771-4910088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白沙大道5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辉腾
辉腾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79.58-149.98万

网友对辉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