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生活新风潮 雪佛兰乐风RV青岛试驾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1月22日,在拥有“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之称的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核心区域龙头城市青岛,笔者有幸参加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力作乐风RV媒体试驾会,驾驶乐风RV行驶在青岛洁净的街头,街道的两旁不是上了些年头的西欧建筑,就是具有现代气质的大厦。只有高楼的地方总会让人觉得少了点什么,而在青岛你猛一抬头就会看到别具匠心的雕塑,奔放、美丽,就象冬天哈尔滨中央大街上的冰雕,给城市添色不少。主办方安排住在五四广场周围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从那里可以看到广场上绿绿的草坪,火红的雕塑,蓝蓝的大海,洁白的帆船。

车         型 指导价(万)
1.5L 手动畅行版2016 7.49
1.5L 自动畅行版2016款 8.29
1.5L 自动智行版2016款 8.99
1.5L 自动趣行版2016款 9.99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在没来试驾之前,我对乐风RV并不是很了解,只是前段时间在我们宁夏本地参加过经销商的上市发布会。我想雪佛兰重启乐风之名,其一无非是想借用原来乐风小型车的成功,唤起消费者对新车的认同,其二无非是看到MPV市场有崛起之势,迅速找一台车,去极力贴合其定位,率先抢占市场。而实际并非完全如此,它确实是一款休旅车,兼顾了部分轿车、旅行车、MPV的特色,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和出行需求,但更重要的是,乐风RV是要带给大家一种重拾生活趣味,享受生活品质的出行方式,你可以说它与乐风、乐骋有些许关联,但不妨我们重新看待这个名字,乐风RV-“乐”才是它的关键词。

外观年轻时尚 旅行范儿十足   乐风RV在前脸部分采用了雪佛兰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一分为二的进气格栅和创酷、爱唯欧等十分相似,只是金领结LOGO的位置几款车型略有差异,整体造型圆润可爱,好似一位阳光少年。作为定位休闲旅行车型的乐风RV,车身长度4205mm,宽度1722mm,高度1525mm,轴距2550mm,在尺寸方面,相比于几位同级对手来说,似乎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但是内部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乐风RV的高配车型装配的带有光导纤维示宽灯的氙气大灯,不仅能够在夜间提升车辆的安全系数,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仿佛赐予这位阳光少年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

从车身侧面来看,乐风RV采用了极为平顺流畅的线条所勾勒,B、C、D柱均采用了涂黑处理,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从而呈现出时下十分时髦的悬浮式车顶(Floating Roof)的整体视觉效果。

从尾部看,乐风RV的休旅车风格更加明显,在长度上也优于常规小型车,尺寸达到4205/1722/1525mm,轴距2550mm,在提升载客能力的同时,造型也明显与传统两厢车有所区别。刹车灯采用了家族式的双元素尾灯,内边角成折扇形,也使其更加立体。另外乐风RV尾部还装有三点雷达。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951-8989688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乐风
乐风 网友评分 : 2.86
参考价 : 7.49-9.99万

雪佛兰

看了乐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