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性和四驱的挑战 驭胜哈弗广安冰雪对决

继上一次在南充的对决后,由网上车市主办的《不服来战》活动再次转移阵线,将擂台设立在了同为川蜀之地的广安。而驭胜与哈弗的茬架还没有结束,这两位硬汉即将要在这里展开第四轮的决斗。

不知道是不是天意所为,就在比赛的前一天,广安竟下起了二十多年都不曾遇见的大雪,都知道川地本身就多雨潮湿,再加上这样大规模的降雪,无疑是给挑战现场提升了一个难度。

比赛将至,四驱版驭胜S350和两驱版哈弗H6同时出现在广安D号桥上,届时身为大哥的四驱版哈弗H6也同样亲临赛场,看样子它这是要给自家兄弟阵脚助威啊。

本次《不服来战》的挑战项目有单边桥、短土坡和交叉轴三项,从下图不难看出,本次的赛场本身就很泥泞湿滑,再加上饱受一晚上的狂风暴雪,其难度一目了然。

哈弗兄弟单边桥鸡肋 驭胜S350轻松碾压

在单边桥的挑战中,两驱和四驱版的哈弗H6全都出现了疲软状态,因现场饱受一天的雪雨而越发湿滑,继而导致哈弗兄弟在登上单边桥后严重打滑。

从下图中不难看出,两驱版哈弗H6因为没有四驱系统而失态,不仅车轮打滑,在车主猛踩油门后,整车姿态也相当扭曲,虽然最后两驱版哈弗H6冲出了单边桥,但这场挑战它打得确实不漂亮。

相比较之下,四驱版哈弗H6虽然没有那样鸡肋,但它也同样丢了面子,在登上单边桥后由于适时四驱系统介入的不及时也同样出现了打滑状态。见到此景后小编只得轻轻叹了口气,说好的适时四驱系统到底去哪儿了?如果说这样也算实时四驱的话,那还要你何用?

这时驭胜S350踏上了单边桥,其结果一目了然。四驱版驭胜S350并未出现打滑现象,其四个车轮也是牢牢贴合地面,不仅车身保持了良好的姿态与平衡,同时适时四驱系统也介入的非常及时,脱困也非常顺利,可以说是完全碾压。

从门缝看细节 非承载式车身显神通 

待第一项单边桥通过后,便迎来了第二场短土坡的挑战。虽然这是一场挑战车身刚性的挑战,但两驱版哈弗H6还是想再次展现自己的都市越野能力,它是率先登上短土坡不假,可整个过程却是一直在持续的打滑。

一旁的小编已经无法直视了,心说“你就别上坡了,你连上炕都费劲。”

待三辆车分别爬上短土坡后便开始了车身刚性的挑战,依照之前在平地上的对比,四驱版驭胜S350、两驱版哈弗H6和四驱版哈弗H6能塞进门缝的卡片比例分别是4/5/4。等爬上短土坡后,三辆车的卡片比例则变成了4/6/6。

因为哈弗兄弟是承载式车身的缘故,导致车身在扭曲的时候车门发生变形,缝隙明显增大,而四驱版驭胜S350则因为非承载式车身的缘故保持了良好的车身刚性,即便是车身严重扭曲,车门缝隙也不会因此产生任何变化。

到此为止,四驱版驭胜S350已经获得了两场胜利,但茬架还并未结束,还有接下来的泥泞版交叉轴测试等着它们。

哈弗兄弟交叉轴遇难 驭胜展现强劲四驱动力

首先登上交叉轴的四驱版哈弗H6,大家都认为这位大哥是来帮小弟的,可结果这位大哥却屡次不给力,这次它又因为实时四驱系统介入的不及时而导致车轮严重打滑,其严重程度一目了然,四驱版哈弗H6再次进入瘫痪状态并濒死在交叉轴上,不管车主怎么猛踩油门,离地车轮却始终保持在空转状态,可见其适时四驱系统到底有多无法直视。 

随后两驱版哈弗H6也登上了交叉轴,都知道这是弟弟想帮哥哥挽回面子,但不得不说两驱版哈弗H6有些太不自量力了,,登上交叉轴的它比四驱版哈弗H6还要吃力,其打滑程度和车身姿态已经不堪入目,甚至都没能自行脱困,最后只能万念俱灰地退出赛场。

已经二连胜的四驱版驭胜S350可以说是志在必得,它根本就没把这种程度的交叉轴放在眼里,待车主给油后四驱版驭胜S350轻松爬上交叉轴,其接近角为29度,离去角为26度,最小离地间隙更是高达225mm,不仅适时四驱系统介入及时,非承载式车身等特性也是一览无余。

面对如此挑战,驭胜S350仍然能够凭借自己强劲的四驱系统和越野特性杀出重围,不论是冰天雪地还是泥泞土坑它都能够轻松碾压,至于哈弗兄弟的表现……不止是小编自己,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对它们大失所望,都说是神车、都说是好车、都说能越野,可到底好在哪里呢?

故事走到这里,《不服来战》也即将走到尾声,相信在最终的眉山站,驭胜S350会彰显出更多的优点与个性,还请各位拭目以待,终极对决即将开始!

相关阅读
驭胜
驭胜 网友评分 : 3.95
参考价 : 11.58-18.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