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德108元正版导航服务正式宣告免费

凯立德再放大招 108元正版导航正式宣告免费

尽管近年来“免费”已成为手机端导航服务的常态,但凭借精准、好用、专业等突出优势,坚持收费多年、且身价高达108元的凯立德导航依旧稳居app store付费软件前列。不过,近日凯立德悄然放出的大招惊动了业界和用户:原本高价畅销的导航服务正式宣布进入“0元”时代,即日起通过苹果App Store即可免费下载安装凯立德导航V12.2.0版。

据了解,凯立德目前不仅直接将原价108元的正版导航软件直接免费,而且还实现了多重功能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为便利的使用体验。

升级一:3D立交
对于每个驾驶员而言,普通道路其实并不可怕、一般的导航软件都能够做到较好的指路服务,但遇到了立体复合式路段很多导航软件就抓瞎了——这上下左右都是路,究竟应该往哪儿走?凯立德早在2012年就在车载端实现了覆盖全国的3D立交功能,解决了这一问题。如今,凯立德又突破了手机端容量与流量的限制这一难题,在手机端导航软件也重磅上线覆盖全国各大城市3D立交指示,无需提前下载数据包,开启软件即可一路随行,让广大用户能更加便捷、实惠的享受到这一服务。针对复杂立交式路况、凯立德导航能够实现三维全实景展示,定制化的导航指示帮助司机不再走错任何一个路口,在线使用轻松方便。

升级二:区间测速
很多时候,罚单总是来得那么突然:路段行驶速度的规定不一样、而有些限速提示又实在不够显眼。现在凯立德导航替你解决这个问题。行驶过程中只要打开新版凯立德导航,加入区间测速服务后的手机导航将会成为随身携带的“免罚利器”:通过对路况信息的全盘把握,凯立德导航在遇到问题前即可提前预警、进而告别罚单,让专业全面的路况数据成为护航行驶的最佳帮手。

升级三:拥堵提示细化、沿途数据预载
尽管都提示拥堵,但更细化的拥堵提示还是能为车主选择路线提供更专业的参考。新版凯立德导航在路段用户提示方面全新加入“四级路况区分”,帮助车主对拥堵程度实现一目了然的掌握。严重堵点、提前知道,方能一路顺风。此外,针对长途出行,新版凯立德导航也能人性化帮助用户一键下载沿途城市离线地图,提前下载不仅节省流量、更能省心使用

除了以上三大升级之外,新版凯立德导航还在步行出行、公交、地铁等交通数据方面得到了全方面的优化和提升。安卓V7.2版本也同步进行了区间测速、路径规划、路况信息等内容模块的更新与升级。可以说相较于免费导航,凯立德导航过去最大的竞争优势是专业、精准的使用体验与数据服务。而当凯立德导航也正式杀入免费市场后,用户已拥有更好的选择。面对体验不打折、服务全免费的新版凯立德导航,笔者先装为敬!

相关阅读
绅宝X55
绅宝X5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7.68-11.98万

网友对绅宝X5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绅宝X5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