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推新CS75 多车型配置均升级年内上市

2015年长安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达到100.7万辆,同比增长30.9%。其中CS75去年累计销售186,623辆,成为长安乘用车销量冠军。今年,长安对现有产品进行更新换代。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表示:“我们将坚持技术创新,今年将推出CS15等15款产品。”其中就包括2016款CS75。近日,网通社获得新款CS75配置信息。除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外,长安InCall 3.0+TBOX系统也出现在配置单中。

2014年4月,长安先期推出品牌首款紧凑SUV——CS75后驱版车型,在去年9月初又推出3款四驱车型。2015年1-12月,CS75累计销售186,623辆,排在自主SUV销量第三位。今年是长安汽车产品大年,CS75也将迎来改款。新车将主要针对后驱车型进行配置升级,其中最大亮点是新增长安自主研发的InCall 3.0+TBOX系统。

2016款长安CS75新增配置
车型 新增配置
2016款CS75 LED日间行车灯
20颗LED尾灯
高亮度氙气大灯
不锈钢双排气管
InCall 3.0+TBOX
语音识别
手机映射
一键通(酒店机票预订、导航服务等)
应用商店
内置硬盘音乐播放
背景图片更换
IPod音乐播放
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关闭
查询车辆信息
E-call功能与防盗追踪功能
数据上传
制表:网通社 

新款CS75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高亮度氙气大灯,相比现款车型亮度提升30%。在车尾部分,新车使用20颗LED灯,相比现款的12颗亮度增加8颗,在夜间行车时进一步提升安全性。此外,新款CS75的AT车型将采用双边单出排气管造型,并包裹不锈钢材质,从外观来看使新车更具运动性。

除了外观提升外,新车最大亮点来自于新增了长安自主研发的InCall 3.0+TBOX系统。InCall智能系统是长安自主研发的车载互联系统,目前已更新到第三代即InCall 3.0,除了相比InCall 2.0在显像效果、菜单选项、反应速度等方面提升之外,还提供18种背景桌面、智能语音、内置App商店以及手机映射等功能。另外,InCall 3.0配合手机等移动端生成InCall 3.0+TBOX系统,进而实现手机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关闭、查询车辆信息、E-call功能与防盗追踪功能、以及数据上传等功能。这些系统将出现在新款CS75高配车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CS75搭载两套动力配置,即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挡变速箱。目前在国内紧凑SUV市场中,哈弗H6、传祺GS4以及北汽X65等车型均有一定市场占有率。以哈弗北汽X65为例,目前X65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这一数据相比CS75搭载1.8T发动机,动力差距不大。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7.98-17.48万

网友对长安CS7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7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