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降价促销 购车优惠7.51万元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Drive18i时尚晋级版2015款 28.5 21.79 6.71  
sDrive18i领先晋级版2015款 31.9 24.39 7.51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国产之后的华晨宝马X1与进口之间几乎没有发生太多变化。带有浓重家族标识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依旧格外引人注目以及锐利的灯眉,都被完整保留下来。仅是在车尾增添“华晨宝马”字样的标识,以表明其不同身份。而车身银色前后护板以及黑色的包边与行李架设计均使它具有十足的跨界味道。

    内饰设计与进口并无差异,中控部分稍向驾驶员侧倾斜,iDrive依旧清晰可见,后排靠背角度可进行多级调节,最大达到31°当靠背处于垂直位置时,行李箱容量可从420升提升至490升。后座靠背还可按40/20/40的比例进行调整,并提供了多种其它选项和可变装载配。

    国产之后的宝马X1不仅会在价格方面相比进口车型具有一定优势,而且还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全新动力传动系统,其全新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搭配,会在一定程度上为X1增加不少魅力,而这样一来也会使其燃油经济性和舒适度得到明显改善。

相关阅读
宝马1系(进口)

网友对宝马1系(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