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宝马1系优惠8.18万 降价竞争奔驰A级

长沙宝马1系优惠8.18万 降价竞争奔驰A级-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宝马长沙力天宝崐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宝马1系车型最高优惠8.18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宝马1系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宝马-宝马1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1系 120i领先型2015款 29.2 22.68 6.52 有现车询价
宝马1系 120i运动设计套装2015款 30.6 23.77 6.83 有现车询价
宝马1系 125iM运动型2015款 37.2 29.02 8.18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宝马1系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118i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新款1系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外观。车辆头尾灯造型完全改变,头灯更加扁平,富有神韵。L型尾灯是宝马新车的典型特征之一,这种设计会令车尾看上去更加舒展。另外,新款1系加大了双肾型格栅,宝马特征更加明显,辨识度更高。侧面,1系依然非常强调运动特性。长引擎盖、长轴距、短前悬,这样经典的宝马比例给人带来非常好的视觉享受。

宝马(进口)  120i 中控台整体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而且1系的内饰设计本来就很出色,所以新款118i中控台造型与之前如出一辙。音响、空调按键位置恰到好处,iDrive操作系统经过多年优化,也已经非常好用,菜单明确、逻辑清晰,易于上手。低配版本车辆内饰材质用料也非常好,没有廉价的感觉。

宝马(进口)  120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宝马1系对原有动力系统进行了细节优化,但重点不在动力提升,而是进一步降低了燃料消耗与排放。宝马的Twin Power涡轮增压技术让1系的所有车型都能满足EU6排放标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款1系虽然尾标与老款1系相同,都是116i、118i什么的,但动力分配和从前不一样,除了116i采用三缸机外,118i的动力其实相当于老款116i。在相近动力输出情况下,新款1系尾标数字比老款车型更高一档。比如新款118i动力其实和老款116i相同,而新款120i其实和老款118i近似。而到125i、M135i新老款就都差不多了,甚至动力还略有提升。老搭档自然也还是那款在全球范围内都备受欢迎的8A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1系店内现车供应,最高优惠8.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731-8866188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延长线与黄谷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宝马1系(进口)

网友对宝马1系(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