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郑州年内推6款车 销量目标增近五成

海马汽车进入产品“2.0+”时代通过车型动力提升、科技研发以及品质突破三大方面体现。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海马郑州将推出多款新车,同时销量目标也有所提升。近日,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向网通社透露,海马郑州今年将推出6款新车,年内将冲击15万辆销量目标,同比增长近五成。

官方数据显示,海马郑州去年累计销售乘用车10.5万辆,其中海马S5成为月销过万车型,增长率达到80%。今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海马郑州将销量目标定为15万辆,同比增长近五成。销量目标的提升,可以看出海马郑州对今年将布局的产品充满信心。

海马郑州2016年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新款M3 紧凑型轿车 春节后
新款M6(搭1.6升引擎) 中型轿车
S5运动版(搭1.6升引擎) 紧凑型SUV
@3 纯电动车
S3 小型SUV 2016年底
S8(7座) 中型SUV 2016年内
制表:网通社 

按照海马汽车规划,今年将推出6款新车,包括春节后上市的四款车型,紧凑型轿车——新款海马M3、中型轿车——新款M6搭载1.6升发动机、紧凑型SUV——海马S5运动版搭载1.6升发动机、纯电动轿车——海马@3;今年底还将推出小型SUV——海马S3以及7座中型SUV——海马S8,待6款新车上市后,海马郑州产品阵容将进一步完善。

新车的销量和渠道模式密切关联,在谈到这方面时,刘海权表示,“从郑州基地传统的模式而言,注重几个方面:第一是网络的覆盖,第二是网络的渗透。网络覆盖要把空白市场覆盖掉,网络渗透要把三四五线市场作为重点渗透的方向。为了满足更多三四五线市场客户的需求,我们更加注重满足对客户的服务,实现线上线下打通。”

除了传动销售渠道,海马汽车也在不断的创新。海马汽车与阿里汽车合作进入电商板块,目前正在不断尝试、创新。新型销售模式为海马汽车带来可观的销量成绩,去年电商板块销量占海马郑州销量整体的20%,未来海马汽车还将与阿里汽车进一步合作,扩大、开拓电商板块业务模式。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