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将推出轿跑车型 竞争宝马X4

梅赛德斯-奔驰已计划推出全新跨界型SUV车型,并且在此方面取得了初步成功,而旗下的入门级跨界SUV也有望于近期内正式进入公众视野。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以旗下的GLC为设计蓝本,从而打造一款融合轿跑车元素的跨界型SUV——GLC Coupe,并且将竞争对手瞄准为宝马X4。

在动力总成中,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C Coupe有望搭载与标准版GLC相同规格的涡轮增压引擎,分别为直列四缸及V6规格。与此同时,梅赛德斯-AMG还有望推出性能更强的GLC43 Coupe与GLC63 Coupe,且分别搭载3.0升V6与4.0升V8的双涡轮增压引擎。

宝马X4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C Coupe的有力竞争车款,在动力搭配方面,宝马X4同样搭载有四缸与六缸(直列)引擎。但就外观设计而言,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C Coupe将凭借更为圆润的线条设计,从而在美观度方面更具优势。

相关阅读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39.08-58.78万

网友对奔驰GL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