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两连冠 锦湖轮胎与冯珊珊共享荣耀

  冯珊珊连续二周问鼎LPGA巡回赛冠军。北京时间11月6日,这位27岁的广州姑娘在茨城县小美玉市太平洋俱乐部美野里球场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优势力压所有参赛球员,赢得LPGA日本精英赛冠军。夺冠那一刻,巡回赛里的好朋友们冲上果岭用矿泉水给冯珊珊洗了个“香槟浴”。“她们知道我有差不多两年时间没赢过LPGA了,如今一下就赢了两个,这说明‘珊珊回来了’!”冯珊珊笑着说。

  算上里约奥运会的铜牌,冯珊珊已经在连续7场顶级赛事中进入前四名,最近两场在马来西亚和日本的LPGA中更是勇夺两连冠,自从里约奥运会斩获铜牌以来,冯珊珊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状态阶段还在延续。这也是拿下16个国际赛冠军后,冯珊珊第一次在职业生涯中背靠背夺冠。

  日本夺冠让冯珊珊的奖金总额上又添了22.5万美元,在过去的六个星期里,冯珊珊在LPGA巡回赛里所赚到的奖金接近全年的75%,总计1,062,204美元(约合人民币718万元)。同时她下一周的世界排名可能会上升至第六位。

  尽管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奖金丰厚,对于还需要负担旅行和团队开销的运动员本人来说压力仍然很大。所以,赞助商之于球员就是他们坚固的后盾和安心比赛的保障。冯珊珊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2013年,她全年总共将1,716,657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2014年,冯珊珊与锦湖轮胎签下了第一个三年的个人赞助协议,这不仅是锦湖轮胎对冯珊珊个人事业的支持,也加速了锦湖轮胎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的步伐。而冯珊珊经过一年多的厚积薄发,终于在关键的2016年下半年迎来职业生涯的再一次巅峰。

  世界排名第10位的韩国新秀张哈娜在日本站上以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冯珊珊1杆的成绩单独排名第二位。对于冯珊珊来说可谓是报了一杆之仇,上个月她在富邦LPGA台湾锦标赛上曾以一杆之差输给张哈娜屈居亚军。中韩两国的女子高尔夫球员如今占据了顶尖选手中的半壁江山,这与KLPGA的蓬勃发展密不可分。而作为KLPGA的赞助商,锦湖轮胎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韩两国高尔夫球员搭建交流的平台,取得了让人惊喜的成绩。未来锦湖轮胎将会继续支持冯珊珊的高尔夫事业,并在努力推动中韩两国球员共同进步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相关阅读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39.08-58.78万

网友对奔驰GL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