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10月29日国内亮相

此前,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的官方图片,日前,劳斯莱斯官方宣布新车将于10月29日在国内首次亮相。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10月29日国内亮相-图1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10月29日国内亮相-图2

  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采用了黑色车漆为主题,同时新车还装配了造型别致的五辐式轮圈。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首次采用了黑底色银字体的品牌LOGO,此外,立于车头的欢庆女神也首次采用了黑色材质打造。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10月29日国内亮相-图3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10月29日国内亮相-图4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色和蓝色双色搭配方案。此外,该车内部还配备有星空车顶和碳纤维材质的中控台装饰板,并在后座和中控台时钟下方设计有独特的LOGO。

  动力方面, 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搭载了重新调校的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24马力,峰值扭矩8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重新调校了空气悬架,并配备有更大的制动卡钳。

相关阅读
魅影
魅影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505-590万

网友对魅影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3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